傑羅德遊戲(美國2017年邁克·弗拉納根執導電影)

傑羅德遊戲(美國2017年邁克·弗拉納根執導電影)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傑羅德遊戲》是由邁克·弗拉納根執導,卡拉·古奇諾布魯斯·格林伍德等主演的驚悚電影。

影片講述了傑西與丈夫傑羅德到鄉村別墅度假時,因丈夫要玩性遊戲而被銬在床頭,結果傑羅德卻因心臟病突發去世了,被銬在床頭不能動彈的傑西面臨諸多問題的故事。該片於2017年9月29日在美國上映。

基本介紹

  • 導演:邁克·弗拉納根
  • 編劇史蒂芬·埃德溫·金Jeff Howard、邁克·弗拉納根
  • 主演:卡拉·古奇諾,布魯斯·格林伍德
  • 出品公司:Intrepid Pictures
  • 發行公司:NetFlix(美國)
  • 中文名:傑羅德遊戲
  • 外文名:Gerald's Game
  • 製片地區:美國
  • 拍攝日期:2016年10月17日-2016年11月13日
  • 類型:驚悚
  • 片長:103分鐘
  • 上映時間:2017年9月29日(美國)
  • 對白語言:英語
  • 色彩:彩色
  • imdb編碼:tt3748172
演職員,電影視頻,電影評論,劇情簡介,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角色介紹,幕後花絮,製作發行,影片評價,

劇情簡介

傑西卡拉·古奇諾飾)和丈夫傑羅德布魯斯·格林伍德飾)到鄉村別墅度假,傑羅德突發奇想要玩一個瘋狂的性遊戲,不幸的是,傑羅德剛把妻子的雙手銬在床頭,就心臟病突發去世了,而傑西則還被銬在床頭不能動彈。她不僅要維持體力想辦法脫身,還要面對撕食丈夫屍體的野狗、試圖侵犯她的不速之客,以及不斷湧上心頭的兒時回憶。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
傑西·伯林蓋姆卡拉·古奇諾----
傑羅德·伯林蓋姆布魯斯·格林伍德----
湯姆亨利·托馬斯----
月光怪物Carel Struycken----
莎莉Kate Siegel----
年輕時的傑西基婭拉·奧利勒拉----
DefenseStu Cookson----
囚犯Tom Glynn----
檢察官Kimberly Battista----
記者Natalie Roers----
法庭觀眾Victoria Hardway----
流動警官Jon Arthur----
麥加納格爾法官Gwendolyn Mulamba----
警官約翰·席哈克----
法庭觀眾Charles Adams----
電視新聞記者Tony Beard----
警官Brad Spiers----
電視記者Bill Riales----
攝影師Clint Edwards----
囚犯Michael Amstutz----
法庭記者Shane Jackson----
記者Karlie Bowman----
電視新聞攝影師Robert Gill----
電視記者Nikia Reynolds----
線路記者Chad Kinney----
刊登記者Shannon J. Jackson----
被告Marcus Deshaun Richardson----
Sketch ArtistCliff Hamilton----

職員表

製作人原著導演副導演(助理)編劇攝影配樂剪輯選角導演藝術指導美術設計造型設計服裝設計視覺特效布景師
Ian Bricke Nancy Kirhoffer Matt Levin D. Scott Lumpkin Trevor Macy Melinda Nishioka史蒂芬·埃德溫·金邁克·弗拉納根Maggie Ballard Danny Giles James Moran史蒂芬·埃德溫·金 Jeff Howard 邁克·弗拉納根麥可·費穆格納瑞The Newton Brothers邁克·弗拉納根Anne McCarthy Kellie GesellPatrick M. Sullivan Jr.Elizabeth BollerTiffanie Hudson Robert Kurtzman Kelly Muldoon Staci WittLynette MeyerBret Culp Martin ToriLeonard R. Spears
聲音部門
音效剪輯
Joshua Adeniji
ADR與對話編輯
Ryan Briley
ADR混合器
Patrick Christensen
錄音室經理
Robert Dehn
ADR設施協調員
Kasey Destache
混音師
Jason Dotts
聲音設計師
Trevor Gates
聲音剪輯總監
Trevor Gates
擬音師
Mike Horton
吊桿操作員
Kate Jesse、Brian Maratea
ADR編輯
Xander Lott
混音器
Brett Luciana Murray
聲音剪輯助理
James Parnell、Gerry Vazquez、Taylor Westerfield
(以上參考資料)

角色演員介紹

  • 傑羅德遊戲(美國2017年邁克·弗拉納根執導電影)
    傑西·伯林蓋姆
    演員:卡拉·古奇諾
    和丈夫傑羅德到鄉村別墅度假,傑羅德突發奇想要玩一個瘋狂的性遊戲,不幸的是,傑西的雙手剛被銬在床頭,傑羅德就心臟病突發去世了,而傑西卻因被銬在床頭不能動彈。她不僅要維持體力想辦法脫身,還要面對撕食丈夫屍體的野狗、試圖侵犯她的不速之客,以及不斷湧上心頭的兒時回憶。
  • 傑羅德遊戲(美國2017年邁克·弗拉納根執導電影)
    傑羅德·伯林蓋姆
    演員:布魯斯·格林伍德
    傑西的丈夫,與妻子到鄉村別墅度假時,傑羅德突發奇想要玩一個瘋狂的性遊戲,不幸的是,傑羅德剛把妻子的雙手銬在床頭,就心臟病突發去世了,而妻子傑西卻還被銬在床頭不能動彈。
  • 傑羅德遊戲(美國2017年邁克·弗拉納根執導電影)
    月光怪物
    演員:Carel Struycken
    患有肢端肥大症的盜賊,在傑羅德心臟病突發去世,傑西被銬在床頭不能動彈時出現,被傑西潛意識的認成死神,即使在傑西得救後仍然時常夢到他。6個月後因盜竊被鋪,傑西在見過他後才解開心結。
(以上參考資料)

幕後花絮

  • 該片改編自美國作家史蒂芬·埃德溫·金的同名小說,其原著被認為是最難以改編為電影的小說作品。
  • 該片是2017年根據史蒂芬·埃德溫·金的小說改編的第8部電影。

製作發行

早期宣傳
2017年9月7日,《傑羅德遊戲》發布首支預告片;9月19日,《傑羅德遊戲》發布中文版預告片。
上映日期
國家/地區上映/發行日期
美國
2017年9月29日(網際網路)
美國
2017年(奇幻電影節)
(以上參考資料)

影片評價

原以為這是一部驚險刺激的逃生電影,實際上是一個溫吞的故事,包含著關於女性自我救贖的核心意義。影片中血腥的鏡頭沒有很多,節奏也不快。如果只是為了尋求視覺刺激,這部電影可能會讓觀眾略微失望,但故事的內涵足以令人沉思,畢竟是根據史蒂芬·埃德溫·金小說改編,劇本質量擺在這裡。(時光網評)
影片主要採用室內景完成故事敘述,兩座相似的湖邊度假別墅分別上演了女主人公的深層精神夢魘與現實世界的身體困境,這裡室內房間不再僅是簡單的物質層面含義上的場景,更成為一種承載著父權理念、秩序與現實的混合空間。一方面,房屋是女主人公原生家庭與新生家庭的象徵符號,是她精神與身體雙重淪陷的場域;另一方面,傑西被束縛與壓抑的身體以及孤立的房間構成了犯罪現場與審判場域。(《名作欣賞》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