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美臀

健身美臀

在這一期的fit for fun中,主持人帶你進入了一個肥臀的美麗世界,你可以親眼見識臀部該如何保健,讓其十分性感,看一下珍妮弗.羅佩茲這樣全世界最美麗的臀部是如何練就的。Fit for fun是德國著名電視台VOX生活時尚頻道中一個收視率極高的欄目,它關注人們的健康、飲食、運動等個個方面,給觀眾提供生活中的科學引導。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健身美臀
  • 外文名:Fitness Callipyge
  • 類型:健美
  • 屬於:生活健康
美體:明星“美臀”全攻略
詹妮弗·洛佩茲
詹妮弗·洛佩茲:致命吸引的“豐臀”聽一個男人說過:“我願意一輩子跟在詹妮弗·洛佩茲的屁股後面……”語調莊嚴,表情神聖。據美國媒體報導,美國女性正興起一股隆臀熱。當然,一提到隆臀,人們通常會想起以豐滿翹臀著稱的“籮霸”洛佩茲,憑“FHM全球百大美女”封后的洛佩茲,被公認是當代最性感的美女,火辣的身材,五官艷麗笑容燦爛,尤其性感飽滿、厚實有肉的美臀,更是最具“致命吸引力”的部位。所以,許多有意隆臀的女性都是以她為“奮鬥”目標。連影后妮可·基德曼都說:“我很想擁有像詹妮弗·洛佩茲一樣的臀部。”詹妮弗-洛佩茲 以舞曲走紅歌壇的洛佩茲可不是只會擺擺姿勢的花瓶,體內流著奔放拉丁血液的她,聞樂必起舞,一扭動美臀總是讓男性樂迷血脈賁張。當然,一級棒的身材和動人曲線也是憑她的努力得到的,跳舞、形體訓練、飲食調節,缺一不可。
健身美臀健身美臀
安以軒:老爸打出“美臀”
台灣女星安以軒出了本寫真,書中展露姣好身材,尤其是她那翹翹的美臀,讓許多女生羨慕死了。但安以軒透露自己的“美臀秘籍”,居然是小時候被老爸“打”出來的!
外表看起來瘦得皮包骨的安以軒,惟獨臀部翹得驚人,平時走起路來總是一扭一扭的,還常被取笑像唐老鴨。她說,小時候常被老爸打,有一回瞞著家人偷跑出去逛夜市,結果回到家裡被老爸毒打一頓,“‘翹臀’就是這么被打出來的!”安以軒笑說。
為了讓自己的屁股更翹、更性感,她還特地跑到美國找舞蹈老師勤練一種叫“BootyPopping”的有氧舞蹈課程,利用快速上下抖動臀部肌肉的運動來避免下垂。
凱莉·米洛:300萬英鎊保“玉臀”
身型嬌小的澳洲歌星凱莉·米洛,雖然身高僅1.55米,然而卻擁有曲線完美的臀部,並連續兩年登上“英國女性最想要擁有的身型”榜首,《太陽報》將她的背部與臀部曲線列為“人類美學遺產”。還有媒體稱讚她的美臀是一個“形體優美的水蜜桃”。尤其當她的小翹臀隨著音樂擺動時,更是叫人心神蕩漾。
可是以前凱莉·米洛的美臀可不是這樣的,惟一的解釋是她對從前笨拙的肥臀做了抽脂手術。但幸運的是,這次抽脂真的太成功了,使她成了“水蜜桃”小翹臀的領軍人。為此,凱莉對自己的性感玉臀呵護備至,毫不吝惜地為美臀上了300萬英鎊的保險。據她的前秘密情人透露,凱莉平常習慣坐在他的雙手上,好檢查自己的臀部胖了沒有,這都是因為他的雙手正好完全包覆她的屁股。而男友每天還會幫米洛的美臀按摩20分鐘以保持她臀部的彈性。
凱莉·米洛凱莉·米洛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