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第二次戀愛特別篇

倒數第二次戀愛特別篇

《倒數第二次戀愛特別篇》是日本富士電視台在2012年1月12日播出的電視連續劇《倒數第二次戀愛》的番外特別篇。該特別篇由宮本理江子執導,編劇為岡田惠和。由小泉今日子中井貴一主演,於2012年11月2日播出。

基本介紹

劇情簡介,演職員表,職員表,演員表,電視劇表現,

劇情簡介

春夏交替過去,來到了秋天。吉野千明(小泉今日子 飾)的工作遇到了問題,製作的電視劇收視率一路走低,上司下了最後通牒,讓千明製作其很不擅長的懸疑劇。而鄰居長倉和平(中井貴一 飾)也被自己的後輩上司指派了頗為艱巨的任務——請知名作家向坂綠子作為鎌倉的申遺形象大使。出乎意料的是,綠子老師答應了和平的請求,但條件是與其發生關係。和平為此煩惱不已,不知該如何抉擇。而長倉一家的其它人,典子(飯島直子飾)、真平(坂口憲二 飾)、萬里子(內田有紀 飾)也在各自煩惱或開心著,或家庭,或愛情,或工作。
沒有不會寂寞的大人,越是成長,受得傷越多。人生到了四、五十歲,成了別人口中“老朽”的人,堅持著一些在別人看來無需堅持的原則,但同樣的,也成為了所珍惜的人眼中“帥氣”的人。46歲的千明,51歲的和平,他們的故事仍在繼續。

演職員表

演職員表參考資料

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
吉野千明小泉今日子----
長倉和平中井貴一----
長倉萬里子內田有紀----
長倉典子飯島直子----
長倉真平坂口憲二 ----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