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傑連連看

俊傑連連看

俊傑連連看,是林俊傑歌迷組織的“JF工作室(JFGame)”傾力打造的一款專題遊戲,為俊傑及其冬粉專屬。遊戲以Ruby語言為核心,使用RMVX編寫。雖僅是業餘水平,但其華麗程度幾乎娉美專業級別的遊戲畫面。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俊傑連連看
界面介紹,版本介紹,JFGame,

界面介紹

俊傑連連看,是圍繞台灣當紅歌手林俊傑及其音樂作品所設計的特殊版本的連連看遊戲,整個畫面風格都以俊傑為背景。無論是主題Logo,開始界面,劇情界面和遊戲界面,都能捕捉到俊傑的身影;遊戲的“格子”為林俊傑臉部特寫或周邊產品的特寫;背景音樂為林俊傑音樂作品的原版伴奏。所以也能夠說成是林俊傑的歌迷同胞們值得典藏的一款遊戲。?
俊傑連連看

版本介紹

俊傑連連看
★《俊傑連連看?v1.01》:俊傑連連看系列首款作品,沒有華麗的鏡頭效果,沒有繁瑣的劇情設定,就是連連看,簡單而大氣,背景音樂分別為俊傑新老作品的音樂伴奏,“格子”為各時期形象特寫及周邊產品。
★《俊傑連連看?v2.01》(JJ陸版本):這是JFGame在2009年打造的第二版連連看作品,與前作相比,大幅提高了畫面質量,風格逐漸向華麗靠攏。添加了錯綜複雜的劇情,使整個遊戲緊密相連;添加了富有特色的音樂間,可視聽《JJ陸》全碟音樂。背景音樂改為《JJ陸》中5首歌曲的音樂伴奏,“格子”為俊傑09年形象照特寫以及演唱會、歌友會等演出的局部特寫。俊傑連連看二從各角度看來,是一個比較成熟的版本。
??

JFGame

俊傑連連看
JF工作室最初建立於2007年末,由林俊傑內地家族成員“第二瘋子”創辦,首部作品《西界·拯救》開發耗時三個月,最終因諸多不足選擇回爐再造。08年夏,第二瘋子獨自完成了《俊傑連連看》的開發,並於同年7月19日發布。發布之後,在林俊傑的冬粉群體中引起了極大的關注,大多歌迷反應“希望能繼續看到後續作品”。於是第二瘋子邀請了幾個好友幫忙尋找素材,於09年春天開始了俊傑連連看二的製作。2009年7月20日,俊傑連連看二正式發布,頓時掀起了比前作更火爆的影響,而後,俊傑連連看系列被分別發表在新浪網與多特軟體兩大入口網站上,首次在百度搜尋中露面。之後,JFGame又迅速投入到新游的開發中,《傑屬》、《西界·拯救》是目前兩個正在研發的項目。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