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摸奶哥

俄羅斯摸奶哥

俄羅斯人是熱情的,其表達政治熱情的方式卻是千奇百怪。一位名叫山姆-尼克爾(Sam Nickel)的俄羅斯男子,為了支持總統普京,並且與總統普京握手,決定在一個月內摸遍一千位女性的胸部,並將整段過程拍攝成影片存證。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俄羅斯摸奶哥
  • 國籍:俄羅斯
  • 職業:不詳
  • 主要成就:一個月內摸遍一千位女性的胸部
山姆-尼克爾,摸奶哥,他是如何做到的,

山姆-尼克爾

影片一開始,這名俄羅斯男子與總理普京握手,接著猶如電玩畫面,時間追溯到一個月前——“俄羅斯摸奶哥”為了準備於一個月後與總理普京握手,將在街頭隨機進行“摸一千位女性胸部”的行動,並且拍攝影片記錄下所有的過程,以證明真有這么回事。據悉,影片傳上網才短短一天,就有超過30萬的點擊率。

摸奶哥

四川台灣“摸奶哥”之後,出現了最新進化的“俄羅斯摸奶哥”,與前兩者最不同的是,這位“俄羅斯摸奶哥”是為了以行動支持總理普京並且與他握手,摸遍一千位女性的胸部!這種不惜冒著被扇巴掌與瞪白眼風險的行動,愛國情操相當令人敬佩。據悉,影片傳上網才短短一天,即有超過30萬人點閱,更有網友幽默高呼:“是時候去俄羅斯了!”

他是如何做到的

具體的細節不清楚,據稱,男主角在“下手”前會跟被摸的女性進行溝通——“美女,可以讓這雙將要和普京握手的手摸一摸你的胸部嗎?”大概就是講明他這個“偉大計畫”的目的:是為了支持偉大的普京總理以及與自己偉大的偶像握手。
被摸女性,反應千奇百趣
有人害羞,有人認命,有人反摸,有人尖叫……
微博有網友說,“看那些女的各種表情也是件很歡樂的事。”瞧!每位被摸女性的表情與反應真的是千百種,不禁讓你哈哈大笑。
從視頻上看到,絕大部分女性的直接反應是害羞或認命,有的微笑,有的則是冷漠,有幾位女生則是把“俄羅斯摸奶哥”反摸回去,也有些人尖叫後退縮,而幾位可愛的女孩居然在被“俄羅斯摸奶哥”摸奶之後,還給以擁抱與熱吻回響;當然未能免俗的,還是有幾位賞了他“熱乎乎的一巴掌”!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