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英語學校

佳音英語學校

佳音英語1981年在台灣成立,在創校之初,便確立了以兒童教育為本位的教育思想,探索適合中國兒童的專業英語教育經過多年的不懈的努力及細心耕耘,佳音英語以其設計完美的教材,獨特的教學方法,完善的教學管理及其嚴格的師資培訓機制,在台灣幫助數十萬兒童先後在三年左右的時間裡完成了佳音十二級的英語課程,使他們英語的讀寫能力達到高中水平,聽說能力達到大學水平。隨後,佳音英語為了學完Joy English 12冊、具有高中程度的學生,進一步規劃Super Joy English(精修)兩年八冊的課程,讓完成的學生具有更高一層的實力。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佳音英語學校
  • 外文名:Joy Children's Language School
  • 簡稱:佳音英語
  • 校訓:Kids Today, Leaders Tomorrow
  • 創辦時間:1981年
  • 類別:英語學校
  • 現任校長:黃玉佩 Peggy
  • 所屬地區:全中國
  • 主要院系:精修班(Super joy),國小部(Joy of learning),啟蒙班(pop)
學校簡介,教學思想,教學內容與特色,

學校簡介

目前,佳音英語學校在台灣擁有分校達200餘所,在大陸擁有分校500餘所。越來越多的兒童享受到了佳音獨特的教 學體系,給他們帶來的成功和喜悅。
進入新世紀,為了能讓全中國更多的少年兒童在童年時期便體驗到英語學習真正的樂趣與成功,佳音英語在2000年從台灣引進了這套教學系統到成都,成立了佳音在大陸的第一家分校。於2001年在上海成立大陸總部,並在北京,珠海,成都,哈爾濱等城市建立多所分校。大連佳音少兒英語學校便是其在大陸的首批分校之一,從此大連的少年朋友有了真正可以信賴的少兒英語專業品牌。在少年階段學成英語的夢想得以實現!

教學思想

按照新的教學觀念,佳音從成立之初便確立了“直接溝通”的教學思想,教師要放下“師道尊嚴”的架子,努力喚醒學生的主體意識,課堂中,教師要由教學的主宰者、操作者變為引導者、激發者,鼓勵學生大膽發言、提問,發表個人見解,營造全英語教學環境。同時,改變過去那種強調整齊劃一的教育觀念,努力探索現有條件下的分層次教學,根據學生的差異設計不同的教學目標。

教學內容與特色

佳音的教學內容由淺入深,由簡而繁,全套的Joy共12冊教材幾乎涵蓋高中階段的全部語法。既有本土化的內容,也有國際化的視野,內容涉及到教學,歷史,地理,太空,科學,電腦,日常及學校生活各方面。
在教學環境上,佳音為學生提供一個相對寬鬆的環境。實踐證明,兒童是在主動獲得知識的過程中,形成和發展具有個性特色的語言和非語言表達方式的。所以,佳音教師鼓勵學生自由選擇各自偏愛或擅長的方式及運用多種方式的組合進行表達。
佳音在每一期都有指定考試和測驗,但我們摒棄傳統教學中違背學生認識規律,講授內容和考試過深、過難的狀況,探索符合學生實際和接受能力的能真正體現語言本質特徵的考試模式,注重過程性、學習態度、感悟能力、策略、體現其成功感,合作精神。
Super Joy English每一課都有一篇reading,取材涵蓋歷史、文化、科技、地理、環保、運動等,不僅能開拓視野,更能大幅提高英文的閱讀能力。每篇課文附有問題討論,以開放性的問題,激發學生的思考,不僅能刺激心智成長,也加強了表達的能力。除了reading以外,Super Joy特別加強文法觀念的建構和習作的練習,從名詞、動詞、形容詞、副詞等詞性的分類,連線詞and、but的用法併合句丶複合句的造句練習等,來奠定紮實的文法觀念和習作基礎,讓學生面對各項考試的作文時,更能揮毫自如。
總之,佳音學校儘量在最低的壓力下,採用多元化的思考模式,鼓舞學生的學習情緒,讓英語成為一項有趣、愛學的科目。
佳音學校以雄厚的技術實力、優越的培訓環境、配套的技術培訓服務體系、高效的組織管理,一流的講師隊伍及周到而細緻的整套學員服務,贏得了社會各界的信賴和讚賞。在人才競爭激烈的今天,佳音憑藉自身實力走多源化發展之路,組建了佳音英語學校。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