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常嗎第二季

你正常嗎第二季

全國首檔大型調查類真人秀《你正常嗎?》以獨特的節目形式收穫了線上觀看網友的一致力挺和熱評,首期節目開播的互動測試數據參與人數就已經達到400多萬,幾乎點燃了一場網路狂歡盛宴。

2015年5月15日,由騰訊視頻研發出品的全國首檔大型調查類真人秀《你正常嗎》第二季即將播出。以“輕鬆逗趣”聞名螢屏的何炅,日前確定加盟《你正常嗎》全新一季,即將獻出其網路綜藝節目的主持首秀,而“最不正常”的Ella則繼續堅守。

基本介紹

節目亮點,網際網路思維,播出信息,節目升級,

節目亮點

你正常嗎?》是一檔全民大調查節目,話題辛辣有趣,還可以看到這些問題在全網民心中的選擇。
這是一檔調查類真人秀節目,沒有評審、不要專家、只有全民真心話。每期一位明星與一位普通人組成團隊,8個最勁爆的問題。如果你的答案和大眾一致,你就是贏家。
在視頻節目嚴重同質化的當下,《你正常嗎》的播出吹來了一陣清風。《你正常嗎》充分發掘了網友的參與度,節目中,主持人通過各種網路形式向選手提問,“裸睡正常嗎”“偷看情侶手機正常嗎”這些在生活中幾乎不是問題的問題,沒想到答案竟和很多人想像的完全不一樣。首播節目中,華少和吳奇隆全程線上陪網友邊看邊聊,多次引發話題熱潮。
《你正常嗎》除了有趣的話題以外,還有很多社會熱點問題,比如“裸婚”、“逃離北上廣”等。唯眾傳媒新媒體部總監沈燕直言,“節目中有的問題會讓個體產生共鳴,有的和社會息息相關,本身就是網友關注的熱點。我們希望節目可以展現當下80後、90後青年人的生活和心理狀態,做得有意思又有意義。”
不少網友表示,節目反映了當下國人的真實心態。十幾年前,中國觀眾可能不會如此開放地參與調查,敢於說出自己的真實想法,21世紀大家更加開放,也更熱衷、樂於表達自己的見解。《你正常嗎》的社會意義,在網友間引發的正能量,遠超過一般的娛樂節目。

網際網路思維

《你正常嗎?》是中國首檔網際網路思維互動真人秀,也是史上第一個集社會話題、全民參與、玩轉社交的節目。不止如此,它還是史上第一個嵌入微信關係鏈主打移動端參與的節目。不僅在節目中可以通過各種渠道參與,還可以隨時互動,各種“你正常嗎”的互動小測試APP可以通過大數據剖析參與者的內心。節目將徹底摒棄“看”節目的老舊模式,而是邊看邊玩,全國人民一起嗨,將互動精神進行到底,將網際網路思維發揮到極致。

播出信息

5月15日,由騰訊視頻研發出品的全國首檔大型調查類真人秀《你正常嗎》第二季即將播出。以“輕鬆逗趣”聞名螢屏的何炅加盟《你正常嗎》全新一季,獻出其網路綜藝節目的主持首秀,而“最不正常”的Ella則繼續堅守。5月12日,《你正常嗎》第二季在京舉行首期看片會,現場播映期間引發全場爆笑55次。
第一期(5月15日):60%女生願接受陌生男子壁咚
明星嘉賓:Selina;素人:秦川璽、曹蘭若冰
第二期(5月22日):近50%女性想嫁豪門?
明星嘉賓:楊千嬅;素人:Rambo、孫穎玉
第三期(5月29日):與親人對視三分鐘有多難?Ella大S淚崩
明星嘉賓:大S;素人:陶然、姜濤
第四期(6月5日):中國女星普遍嫌男性矮
明星嘉賓:陳楚生;素人:盧小彧、閆佩倫
第五期(6月12日):阿雅談與小S緋聞 免費送錢你敢要嗎?
明星嘉賓:阿雅;素人:彩彩、楊三金
第六期(6月19日):31-35歲人群最後悔結婚
明星嘉賓:吳克群;素人:石泰銘、任珅
第七期(6月26日):鄧超送金鐲子為等等提親 包貝爾諷小三上位
明星嘉賓:包貝爾;素人:余佳文、北小詩
第八期(7月3日):南北大PK 52%女性想嫁南方男人
明星嘉賓:王珞丹;素人:龍睿、楊博
第九期(7月10日):華晨宇稱戀愛3小時可深入
明星嘉賓:華晨宇;素人:王濛、方家翊
第十期(7月12日):李易峰助陣收官秀男友力
明星嘉賓:李易峰;素人:孫穎玉、石泰銘

節目升級

第一季:網友出答案
第二季:連題目都是網友出了!
第一季《你正常嗎?》在2014年曾一度打造城中熱話無數,“你正常嗎?”也成了網友們“會聊天”的新標準,諸如“被性騷擾不反擊正常嗎”、“裸睡正常嗎”這樣聚焦社會心態和熱點話題的辛辣問題,直接反應當下國人的行為心理。
憑藉網際網路基因,《你正常嗎?》第一季節目組從網友的角度出發所做的題目設定花費了不少心思,吸引了千萬網友參與網路調查,第二季中,話題設定會進一步加強互動性,網友不僅可以提供自己的答案,還能為現場的明星嘉賓出題,網友只要參與節目前期互動,把他認為“正常”與“不正常”的話題貢獻出來,就有可能出現在大螢幕上,同時引發萬千網友對這個問題“正常”與否的大討論。
不僅如此,節目組還開啟了線上伴隨互動,在明星答題的同時,電腦前的觀眾也可以通過答題累積積分,通過分享,網友更能看到微信朋友圈的小夥伴們誰是你的“一路人”,誰的答案讓你“大跌眼鏡”。
第一季:明星網友是一家 以和為貴
第二季:明星網友大PK 誰會比誰牛多少?
在正常和不正常之間,你和明星只隔著一個“答題鍵”。
《你正常嗎?》第一季節目中,明星和普通人是協同作戰的關係,明星多數時候會以參與節目普通網友的意見為參考進行答題,而在第二季節目中,節目團隊大膽顛覆模式,關係反轉,普通網友會和明星站成兩隊,展開較量,兩位明星對陣兩位網友,通過答題,普通網友可以贏取紅包,而明星則是為線下參與節目互動的網友贏獎金。
在這裡,你會看到不一樣的明星表現,明星自己的“價值觀”會被放大,真實地呈現在觀眾面前,更有Ella全情投入與每期做客的嘉賓共同參與答題,幫助做客的明星嘉賓“卸下”偶像包袱,火爆現場一觸即發。
第一季:答題步步為營是上策
第二季:名人團全新引進 結果顛覆轉瞬一念
為了增加節目的可看性、參與度,第二季節目中,節目組增加了一輪全新比賽——“終極題目”,由網路“名人團”來出題,並通過他們的冬粉互動制定標準答案。選手答對有可能積分翻倍,而答錯則可能輸掉前面的累積優勢,這輪比賽中,分分鐘逆轉的情況隨時可能發生,奇蹟就在轉瞬一念間。
此外,為了增加節目的互動性,節目組增加了行為實驗的環節,通過架設隱蔽攝像機,觀察普通人在“極端環境”下的表現,讓明星去判斷視頻里的人會怎樣做,上演一出“社會心理學”的“你會怎么做”。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