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淫蕩女王

你是我的淫蕩女王

《你是我的淫蕩女王》(君は淫らな仆の女王 )是岡本倫原作、橫槍 メンゴ作畫,2012年開始不定期連載於《周刊YOUNG JUMP》上的漫畫。

單行本日文版由集英社出版發行,繁體中文版由台灣青文出版社代理發行。

單行本銷量累計突破26萬部。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妳是我的淫蕩女王
  • 原版名稱:君は淫らな僕の女王
  • 其他名稱:你是我的女王
  • 原作:岡本 倫
  • 作畫:橫槍 メンゴ
  • 譯者:捲毛太郎(台灣青文出版社) 
  • 類型:戀愛,青年漫畫
  • 地區:日本
  • 連載雜誌:《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 揭載號:2012年8號
  • 連載期間:2012年8號 - 不定期連載
  • 出版社:集英社
  • 出版期間:2013年2月19日
  • 單行本冊數:全1卷(至2013年2月19日,已完結)
  • 其他出版社:青文出版社
作品背景,故事內容,登場角色,用語解說,里之神,自製心,全卷劇情,出版信息,作品評價,

作品背景

《你是我的淫蕩女王》原是刊載於《周刊YOUNG JUMP》2012年8號上的短篇作品,由岡本倫負責腳本劇情、橫槍 メンゴ擔任作畫。之後於《周刊YOUNG JUMP》2012年30號上揭載,由於受到讀者好評而在其增刊·月刊《MIRACLE JUMP》2012年No.10開始連載,No.12結束。
2013年2月19日,日文單行本發售,全5話。截至同年11月,該單行本銷量已突破17萬部。
2013年8月8日,《周刊YOUNG JUMP》36·37合併號,及後續發售的38號(2號)連續短篇刊載。
2013年11月14日,《周刊YOUNG JUMP》50號開始不定期連載。
2016年2月25日,《周刊YOUNG JUMP》13號再次揭載。

故事內容

就讀名門私立高中,不管身家、容貌、成績都很完美的大小姐‧昴。與為了追上昴,好不容易才考上同一所學校,青梅竹馬的男主角。在不知覺間疏遠的兩人,因某個“咒語”而急速接近。由岡本倫與橫槍メンゴ這對異色的組合為您呈獻,自製心崩壞系純愛情慾喜劇開幕。
你是我的淫蕩女王

登場角色

齊藤 晶(斉藤 アキラ)
主人公。
從小就喜歡昴,為了縮小和昴的差距,家境一般的他拚命學習而成為免費特招生進入昴所在的私立貴族高中,因為同時向里之神許願而和昴的感情日漸親密起來,並順利成為了情侶,為娶到昴而努力著。
你是我的淫蕩女王
川奈 昴(かわな すばる)
女主角,16歲,齊藤的青梅竹馬和就讀高中的校花。
家世、樣貌一流的大小姐,特徵是柔順的長髮,平時戴著大發卡。
小時候是十足的假小子,因為小時候齊藤說喜歡有女人味的女孩子,因而留起了長發並留意說話口吻。
因為向里之神許願,作為代價被取走了自制力。昴表面對齊藤不理不睬,但內心非常喜歡他,因而失去自製心時會對齊藤發情。
你是我的淫蕩女王
里之神(裏の神様)
自稱是八百萬神明的一員,最初憑依在枕頭上與昴及晶對話。
在昴和晶許願後,實現了他們房間連在一起的願望,但相應的代價是每天取走昴一個小時的自製心,直到滿足他規定的量為止。
你是我的淫蕩女王
田島
昴的相親對象,名字不詳。
畢業於東京大學,田島造船廠的社長,是位中年帥哥。
在與昴約會時,被突然失控的昴辱罵了一頓,並得知了昴喜歡晶的事實。
你是我的淫蕩女王
川奈
昴的父親,名字不詳。
昴就讀高中的理事。鑒於川奈的家世,為昴選定島田作為未婚夫並規勸女兒嫁給他。一直因為婚姻的事情給昴很大的壓力,但昴在失控吐露出心聲後有所反省。在晶表明想娶昴後,將他暴打了一頓,但也給出讓晶十年努力的時間。
你是我的淫蕩女王
川奈真奈
昴的妹妹。
戴著大發卡的短髮小女生,非常崇拜大小姐樣子的昴。
拜託父親而住進姐姐昴的宿舍,意外撞破了昴和晶的秘密。昴不得已告訴她詛咒的事情,並承認喜歡晶,但真奈提出了要晶在三天內得到她認可的要求,否則向父親告發他們的事情。
你是我的淫蕩女王

用語解說

里之神

促成戀愛的神明,據說單相思的人只要念下“里之神,里之神,我會聽你的話”的咒語,就會實現願望。但是,必須要對方也許下相同的願望並說出咒語。於是最先許願的人是“主契約者”,後面的是“從契約者”,而作為願望實現的代價,里之神會取走主契約者的自製心,直到滿足他規定的量,許願的效果才會消失,主契約者也會恢復自製心。

自製心

自製心是人類為了在人間生存,非常重要的心情變化。動物是沒有自製心的,因而動物與人類是存在界限的,但神明和人類之間卻沒有。失去自製心的人類如果棄之不顧,很快就會死去。

全卷劇情

主人公·晶為了青梅竹馬·昴而考入她所在的貴族高中,卻拉不近和她之間原有的感情。晶無意間向里之神許願:希望把自己的宿舍和昴的連線在一起,結果居然成真,但代價是定期取走昴的自製心,晶也因此得知昴其實一直都喜歡著他,只是拉不下面子而已。
喪失自製心的昴會不時地對晶發情,晶疲於應付,更意外得知昴被父親指定了未婚夫·田島,但昴鼓勵晶努力考上東京大學就會有機會。晶跟蹤昴的約會,結果昴突然自製心喪失而暴走,將田島臭罵一頓後隨晶離去。
里之神再次現身,表示契約已滿而解除了許願的效果。晶和昴兩人都失落至極,最終又重新許下之前的願望。昴未能遵守和父親一直考第一名的約定,而被父親逼迫嫁給田島。忽然昴失去自製心,在父親面前吐露了積壓已久的心裡話,讓父親開始反思。晶去找昴的父親表明要娶昴,結果被暴打一頓,但最終贏得了等待十年的約定。

出版信息

卷數日文版發售日期繁體中文版發售日期
1
2013年2月19日
2015年01月14日

作品評價

可愛的畫風,有趣的女主角設定,還有令人血脈賁張的工口表現令這部作品一直擁有非常穩定的高人氣。(騰訊動漫評)
《你是我的淫蕩女王》中,女主角對於欲望是直接的,她所說的話也是輪廓分明、清清楚楚的,與作者同時期的作品《人渣的本願》中傳遞不了思念而使用替身交往的女主角完全不同。(ダ·ヴィンチニュース網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