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俗怪談第二季

低俗怪談第二季

《低俗怪談第二季》是由《Skyfall》的編劇約翰·洛根執筆,布萊恩·柯克執導,伊娃·格林、喬什·哈奈特、提摩西·道爾頓等主演的恐怖劇。

該劇主要講述了19世紀末,英國倫敦的上空陰雲密布。探險家馬爾科姆·穆雷爵士與美麗的靈媒溫妮莎·艾芙斯四處尋找他的女兒米娜,在與一群不明生物交手的過程中,似乎窺探到來自兩千年前古埃及的秘密的故事。

第二季(Penny Dreadful Season 2)已於2015年4月20日在SHOWTIME台首播。

基本介紹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演職員表,獲獎記錄,幕後製作,

獲獎記錄

第73屆金球獎(2016) 電視類 劇情類劇集最佳女主角(提名) 伊娃·格林
第5屆美國評論家選擇電視獎(2016) 劇情類最佳女主角(提名) 伊娃·格林
第18屆美國服裝設計工會獎(2016)年代劇集最佳服裝設計(提名)

幕後製作

《低俗怪談》公布第2季演員海報 男主仰天凝思
美國Showtime電視網公布了驚悚劇《低俗怪談》第二季的演員海報。
在《低俗怪談》第二季的演員海報中,美國男星喬什·哈奈特扮演的男主角伊森·錢德勒,站在漫天飛雪中雙眼凝視前方,另一張海報中則閉著眼睛面向天空,他似乎在思考著什麼,又似乎是在感受雪花的寒意。
除了喬什·哈奈特以外,《低俗怪談》新一季公布的演員海報還包括法國女星伊娃·格林,她扮演的女主角凡妮莎·艾維斯正莊嚴的望向天空;美國男星利夫·卡內扮演的道林·格雷,則正在悲傷的向著天空怒吼。四張海報上都有一道血痕划過,這似乎也暗示著新一季的《低俗怪談》仍將充滿血腥。
百老匯傳奇女星客串 海倫·麥克洛瑞將常駐
曾在《美國怪談:女巫傳說》中客串過4集的百老匯傳奇女星帕蒂·魯普恩將客串出演被稱作“英版美國怪談”的《低俗怪談》第二季。據片方透露,魯普恩在劇中的角色充滿神秘感,是一位對愛娃·格林飾演的女主角來說很重要的故人。
除了客串陣容,製片人約翰·洛根還宣布第二季的主要反派是海倫·麥克洛瑞飾演的卡利夫人。在上一季短暫出場的麥克洛瑞與飾演古埃及學家費迪南德·萊爾的西蒙·拉塞爾·比爾都將在第二季成為常規演員。上一季愛娃·格林飾演的瓦妮莎、喬什·哈奈特飾演的伊桑·錢德勒依然是劇情的主線人物,而本季的最大反派則是上一季短暫出場的卡利夫人。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