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潤二世界的女王令子

《伊藤潤二世界的女王令子》是憐星公主創作的網路小說,發表於晉江文學網。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伊藤潤二世界的女王令子
  • 作者:憐星公主
  • 類型:衍生
  • 連載狀態:連載中
  • 連載平台:晉江文學網
作品簡介
伊藤潤二恐怖漫畫與極樂大作戰的融契約人,極樂大作戰女主角令子的伊藤潤二世界的穿越。伊藤潤二的作品除了恐怖,最讓人難過的恐怕就是那宛如凝滯在字裡行間的絕望了。所以這部同人不求嚇到大家,只希望無敵的令子能改變伊藤潤二世界的絕望窒息。極樂大作戰同人,無敵女主角令子的伊藤潤二恐怖世界游。且看愛錢女王令子的無敵賺錢心法!!PS:話說好久沒更新了,說沒時間什麼的都不是直接原因,真正的原因是……妹妹住校了,兩人的小屋就剩我一個人。寫這文總是要翻看原著……可是,看過原著以後,一到夜裡原著那些情節就會從腦海里跳出來“欺負”我,非常害怕……所以,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更新了,對不起大家!!紗織:“姐姐,我只要你能陪伴在我身邊,別的,什麼都不重要了……”史昂:“夜紗,我是一個連心都已經蒼老的男人了,你還能接受我嗎?”穆:“師……師母……天啊—”艾歐里亞:“妹妹,你知道嗎,哥哥的心愿,是要我永遠的站在你的身邊……”紫龍:“師姐……不要忘記常來看我……”鎂斯狄:“僅以此身,為大人奉獻一切……”—《聖鬥士星矢》同人文,模仿原著文風而以聖戰作為主線。女主夜紗,並非穿越,本身做為射手座的候補聖鬥士,在艾俄洛斯死後成為新的射手座聖鬥士,是黃金十二宮中唯一的女性黃金聖鬥士。師從童虎與史昂,五歲以前在聖域與眾黃金在一起接受史昂的教導,之後被史昂送往廬山,成為童虎的弟子,是紫龍的師姐。女主信賴紗織,是紗織最忠誠的守護者,因此遵守聖域的一切規則(如女聖鬥士的面具)。因為不是穿越人的關係,對於女主自然有很多的限制,以後會儘量減少。夜紗的能力:射手座傳承的全部能力:原子閃電光速拳,閃電光速拳,黃金箭(因為力量較小,所以原子閃電光速拳與閃電光速拳都是自己做了改良,以速度與技巧為主)牡羊座史昂傳授的部分能力:不完全的星屑旋轉功與水晶牆,念動力與瞬間移動(並非穆的星光滅絕)天平座童虎傳授的部分能力:不完全的廬山百龍霸(升龍霸等沒有學,但可以輕易模仿)夜紗的性情:偏向冷淡,心軟但不多情。因為幼時經歷的某一件事,即使已經失去了那段時間的記憶,也讓女主在潛意識裡自然的冰封自己的內心。所以將對別人的感情當作責任一樣的存在,偶而會強制自己去擁有,但那種強迫自己去擁有的感情是真是假自己也無法清楚。夜紗的法則:對於黃金聖鬥士,任何對手相同的招數不會對黃金聖鬥士起第二次的作用。對於黃金聖鬥士,只要看過一次的招數黃金聖鬥士就可以不完全的模仿出來。黃金聖鬥士,永遠是最強大的戰士。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