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立浦EPC660

伊立浦EPC660 壓力鍋壓力自選,無級調壓,動態數字壓力顯示。 能耗顯示,節能一目了然。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伊立浦EPC660
  • 功率:1100W
  • 產品容量:6L
  • 尺寸:340×337×348mm
  • 重量:4.9Kg
  •  口徑:22cm
產品簡介,主要參數,保修信息,

產品簡介

伊立浦EPC660 壓力鍋壓力自選,口感自選。無級調壓,動態數字壓力顯示。 能耗顯示,節能一目了然。功能強大,多種烹飪快捷選單於一體,特設中國人習慣的“鹵”功能。 推鈕式快速卸壓專利設計,排壓更安全。塑膠全封閉式重錘,專利設計,防止重金屬污染,永不生鏽。

主要參數

產品容量 6L 功率(W) 1100
口徑 22cm 重量 4.9Kg
基本參數
產品容量 6L 功率(W) 1100
電源 220V/50Hz 口徑 22cm
重量 4.9Kg 尺寸(WxhxD) 340×337×348mm
其它性能 壓力自選,口感自選。無級調壓,動態數字壓力顯示。看到“0”壓力,使用更安全。能耗顯示,節能一目了然。功能強大,多種烹飪快捷選單於一體,特設中國人習慣的“鹵”功能。推鈕式快速卸壓專利設計,排壓更安全。塑膠全封閉式重錘,專利設計,防止重金屬污染,永不生鏽。 結構先進,安全無憂

保修信息

保修政策:全國聯保,享受三包服務
質保備註:1年質保
電話備註:24小時電話服務
售後服務由品牌廠商提供,支持全國聯保,可享有三包服務。憑保修卡及發票,如出現產品質量問題或故障,您可查詢最近的維修點,由廠商的售後解決;也可憑廠商維修中心或特約維修點所提供的質量檢測證明。從產品購買之日起,可享受7日內退貨,15日內換貨。超過15日又在質保期內,可享受免費保修等三包服務政策。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