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 迷你版

任天堂Switch 迷你版

儘管Switch可以作為作手持設備,但兒童可能會因為體積和重量而無法舒適地使用它,任天堂將推出一款更輕巧的手持版本Switch,可能稱之為Switch Mini。

目前並不知道Switch Mini的首發售價。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任天堂Switch 迷你版 
  • 外文名:Switch Mini 
  • 發行階段:未發行 
簡介
任天堂Switch主機已經對公司造成了巨大的衝擊,上個月在美國銷售近100萬台。事實上,Switch供應仍然有限,任天堂表示,它無法滿足市場對Switch巨大需求。雖然Switch很可能會持續銷售一段時間,特別是考慮到即將推出的遊戲數量不斷增加,但是任天堂有望在明年推出新的硬體。具體來說,分析師表示,任天堂可以製作一款針對兒童的Switch Mini,並提供更好的移動性能。
現在,Switch同時滿足了家庭用戶對常規遊戲機需求和移動用戶對攜帶型遊戲系統需求。但是,Switch並不像主要競爭對手那么強大,同時移動模式下,Switch體積對於孩子來說太大了。除此之外,它可能沒有足夠的電池壽命。
花旗集團分析師並未預測Switch Mini的首發售價,僅預計其首年銷量可達670萬台;屆時,普通版Switch或可突破2570萬大關。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