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WiiU 怪物獵人限量版

《任天堂 WiiU 怪物獵人限量版》是Wii 類型遊戲,大小是32GB。

主要參數,基本參數,外部參數,保修信息,環境參數,

主要參數

遊戲機類型 Wii 記憶體容量 32GB

基本參數

遊戲機類型 Wii 處理器 IBM多核處理器 記憶體容量 32GB 遊戲載體 WiiU和Wii光碟 無線 WiiU支持WIFI無線連線(IEEE 802.11b/g/n),支持Wii LAN適配器 視頻 支持1080P,1080i,720P,480P,480i,HDMI,Wii色差線與複合端子線 音頻 通過HDMI實現六聲道PCM線性輸出,以及AV模擬輸出 螢幕 6.2英寸16:9 LCD觸控螢幕

外部參數

顏色 黑色 重量 1.5kg

保修信息

質保時間:1年
保修政策:全國聯保,享受三包服務
詳細內容:嚴格遵守國家“三包”規定,服務網點覆蓋全國,提供上門服務。解答顧客對產品及服務有關諮詢,受理所有產品報修,解決顧客服務投訴。2個工作日內解決或提出明確的解決方案,對所有的安裝,維修服務進行回訪。秉承“服務就是心滿意足”的理念,並遵循“顧客滿意第一”的宗旨,不斷提高客戶服務的質量。

環境參數

工作溫度 0-40℃ 工作濕度10-80%存儲溫度 -20-60℃ 存儲濕度<50%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