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蹤林(天娛廣場店)

仙蹤林(天娛廣場店)

基本介紹

  • 餐館名稱:仙蹤林(天娛廣場店)
  • 地區:廣州市
  • 人均價格:43
  • 營業時間:11:00-22:00
餐館類型,餐館簡介,推薦菜,地址,

餐館類型

快餐
適宜商務宴請、休閒小憩、隨便吃吃、情侶約會、家庭聚會、朋友聚餐

餐館簡介

仙蹤林(天娛廣場店)店面裝修繼承了仙蹤林一貫的“綠野仙蹤”的風格,舒適、悠閒和富現代感的店鋪環境及誠懇的服務態度,給客人享受新的飲茶文化。仙蹤林各店所售賣的飲品,均由專業師傅按照精準的配方即時調製,確保新鮮美味。所有調茶師傅均由總公司安排統一的專業培訓,並作定期考核,以保持一貫的高水準。此外,新產品在推出之前,均經過嚴格測試和科學分析,制訂規範化的調製程式,再授予各分店師傅,以確保所有分店均有統一的高質量產品。仙蹤林所有店鋪的服務本著以人為本的精神,由專業培訓講師統一培訓,並不斷提升,確保每一位客人享受專業品質的服務。
特色服務:有露天位,可以刷卡,現金支付,不能自帶酒水,有wifi,有停車位,提供線上選單,有包廂,有下午茶,全場禁菸,有服務費,有送餐,有酒精飲料。

推薦菜

招牌炸豆腐招牌炸豆腐
牛扒飯飯牛扒飯飯
奶茶奶茶
炸豆腐炸豆腐
泰式椒麻雞肉飯飯泰式椒麻雞肉飯飯
密柚果凍密柚果凍
蒜香雞翼
珍珠奶茶
木糠芝士球
仙草1號
盆栽奶茶
卡布奇諾
蘆薈綠茶
蔬菜沙拉
台灣滷肉
紅豆鬆餅
意粉
肉醬意粉
藍莓珍珠
綜合燒仙草
花枝丸
茉香奶茶
芒果蘆薈
蜂蜜綠茶
甜蜜小泡芙
香噴噴台式滷肉飯
和風雞扒飯
什蔬鮮菇滑雞飯
鮮菇滑雞拉麵

地址

廣州市天河區天河路621-625號天娛廣場2層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