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東鎮第二初級中學

仁東二中成立於1979年,位於仁東鎮北面,占地面積48畝,生均占地29平方米,校舍面積12305平方米,生均11.2平方米,教學樓一幢,電腦室兩間,多媒體室一間,物理實驗室及儀器室、化學實驗室及儀器室、生物實驗室及儀器室、閱覽室、圖書室、衛生室、音樂室、科技團隊活動室、勞技室各一間,體育室、美術室各兩間,教師辦公室三間,會議室一間。學生宿舍樓1幢,教師宿舍樓1幢。有250米環形跑道的足球場一個,4個籃球場及羽毛球場、雙單槓場地等體育設施。

為了讓師生在優美、清潔的環境中學習、工作、生活,我校非常重視校園“五化”建設,特別是“綠化”方面,獲得自治區“綠色學校”稱號及自治區“衛生先進學校”稱號。
學校現有學生1028人,18個教學班,教職工86人,其中中學高級教師4人,中學一級教師32人。
學校認真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堅持全面推進素質教育,發展學生個性特長,在學習中發展,在發展中學習,不求人人升學,但求人人成才的教育理念和團結拼搏,務實創新,嚴謹治學,爭創一流的辦學思想,已逐步形成良好的校風、教風和學風,教育質量得到穩步提升。
學校近年來榮獲全國德育課題先進實驗學校、玉州區國中教育先進學校、玉州區校園文化建設先進學校等榮譽稱號。
存在的實際問題,教學樓是95年普九時建的,是全部用造形板,現已有嚴重漏水的現象;男生宿舍也是造形板建築,嚴重漏水,全校600多男生有400多人是兩人睡一張床的。希望上級撥款重新建一幢學生宿舍樓,以解決男生住宿為盼;撥款新建一幢教學樓,解決安全問題。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