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悔不當初啊卷子

什麼叫悔不當初啊卷子

《什麼叫悔不當初啊卷子》是拓麻系寫的網路小說連載於晉江文學城。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什麼叫悔不當初啊卷子
  • 作者:拓麻系
  • 小說進度:已完結
  • 連載網站:晉江文學城
小說類型,內容簡介,

小說類型

動漫同人

內容簡介

神威俯視著他的獵物,那個強大的白夜叉,用力掐住對方白皙的下巴,感受到銀髮男人的發顫,莫名的心情變好。 “少年,銀桑我特別餓,你能不能給我來一杯朱古力巴菲?”懶散的調調,死魚眼。 呆毛忽然不翹了,少年的眼眸變得陰沉。 “喂喂,不要忽然變臉嘛,少年經常拉長臉會長不高的。”銀時調笑,“話說這是春雨吧?是春雨吧!你帶我來這兒就是為了綁了欺負我?” “你說對了。”神威藍色的眼眸極妖艷,仿佛湛藍的海色。 “還真是?你身為春雨的某個團長,還被譽為夜王第二,就為了做這等無聊事?餵不是吧,銀桑我檔期很滿的,家裡還有兩個孩子和一條巨型萌犬要養活,活在亂世都不容易,放銀桑我一馬,改日接你一個免費的委託~” “免費的委託?”神威挑起一邊眉梢。 “銀桑我可是萬事屋,只要給錢什麼都做~”銀時這廂笑得毫無危機感。 “什麼都做?”神威露出一抹抖S的笑容,刻意把“做”重音強調。 “銀桑我做~”銀時的笑意在下一秒就僵住了——神威的手伸到了他的和服裡面。 CP為夜兔神威X坂田銀時,肉肉偏多,純潔慎入……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