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大賞(亞太設計·視界之精英會-豪宅大賞)

豪宅大賞

亞太設計·視界之精英會-豪宅大賞一般指本詞條

《豪宅大賞》是2011年出版的圖書,作者是香港視界國際出版有限公司

基本介紹

  • 作者:香港視界國際出版有限公司 編
  • ISBN:9787560969749
  • 頁數:367
  • 定價:320.00元
  • 出版時間:2011-3
內容介紹,建議,

內容介紹

《豪宅大賞:亞太設計·視界之精英會》內容簡介:人作為活動於空間的主體,是空間生命氣息的根本,判斷空間是否符合“宜居”的標準要以人為本。所以,安全、健康、便利和舒適是最基本的要求,而如果要從更高的層次考慮,就是耐久性、美觀性、經濟性、社會性。
無論是酒店、會所、樣板間、辦公樓還是頂級豪宅和別墅的設計,如果一定要表述其中的相通之處,那就是設計時應該把滿足業主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包括實用需求與精神需求。因此在畫圖時,我們一直有兩條線作為引導:一條是如何規劃放置物質的空間,一條是如何規劃容納精神的空間。
每個業主都有不同的生活態度,每個項目都有不同的需求。好的設計要有前瞻性,預見業主未來五至十年的生活,定位獨屬的主題內涵,形成項目自身空間的藝術氛圍。設計師設計出來的房子是給業主的,能夠讓業主舒適幸福地居住是最重要的。舉個例子,我們設計過很多廣東、香港地區的項目,碰到了較多業主都在意“風水”的問題。

建議

多次實踐之後,我們會建議業主先請專業的風水師傅進行室內的布局編排,作為畫圖、施工時需要考慮的因素,合理協調地融入到設計理念
中。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