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甲草靜電理療貼

五甲草靜電理療貼是採用先進的透氣技術,一年四季均可使用的產品。

基本介紹

  • 藥品名稱:五甲草靜電理療貼
  • 主要適用症:適用於頸部 、肩部、 腰部
  • 劑型:貼劑
  • 批准文號:豫鄭食藥監械(準)字2011第1260002號
1、採用先進的透氣技術,一年四季均可使用;2、系列黑膏藥,貼片大、藥量足,見效快!3、盒子尺寸大,盒子、內袋、貼片均採用高質量材質;4、抗過敏、透氣性強、防水耐汗、貼敷期間不易脫落、揭掉無殘留、不污染衣物、可洗澡、使用方便等特點。
【性 能】本品由醫用膠帶、駐極體、防粘紙等組成。本品通過靜電場的持續作用,可改善人體局部微循環,增強肌體細胞活力。通過局部、穴位貼敷,可通透散寒、祛瘀消腫、舒筋活絡,促進疼痛病症的康復。

【使用方法】外用。將患處清潔擦乾後,貼敷於患處,根據貼敷部位,可貼敷12—72小時。
五甲草靜電理療貼
【注意事項】孕婦禁用;患者皮膚過敏或皮膚潰爛處禁用;敷貼後若出現不適者停止敷用。
【貯藏方法】密閉、置陰涼乾燥處保存。
【型號規格】6貼裝每盒2袋,每袋3貼(100mm*80mm)
【註冊證號】豫鄭食藥監械(準)字2011第1260002號
【產品標準】YZB/豫鄭0002-2011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