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維客

互動線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簡稱互動維客),成立於2005年7月18日,是一個由潘海東創立的Wiki網站,深入Wiki領域,是中國最大的中文Wiki平台。它是專注於Web 2.0網際網路和無線增值業務套用的高新技術企業,現位於北京海淀區,鄰近中國的“矽谷”中關村。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互動維客
  • 簡介:互動線上(北京)科技
  • 互動理念:秉承追求卓越的創新精神
  • 互動平台:HDWiki做為全球第一
簡介,互動理念,產品,互動平台,互動空間,公司榮譽,互動團隊,

簡介

互動線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簡稱互動線上)是一家專注於Web 2.0網際網路和無線增值業務套用的高新技術企業。作為Web2.0時代全球最大的中文維客(wiki)網站,互動線上迎合國際潮流,立足中國本土,開發出了中國第一套融合web2.0元素的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中文維客系統,運營和管理著數十萬個條目的線上信息和知識庫,建立起一個活躍的維客社區。在公司的網站上,用戶可以實時線上與來自全球的網際網路用戶共同就感興趣的內容進行創作、協作、編輯和發布,打造嶄新網際網路模式下的新型數字媒體。秉承追求卓越的創新精神,互動線上力圖通過網際網路和無線增值業務的完美結合,為廣大用戶創建一個信息互動和增值服務平台,並通過維客社區的建設和推廣,大力宣揚誠信和合作,為共建誠信社會作出貢獻。
互動百科互動百科
互動線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2005年。公司擁有一個融合國際背景和中國經驗的高素質創業團隊,並擁有一個以Intel前中國區總經理和Intel執行長Andrew S. Grove (安迪.葛洛夫)技術助理的Michael Bruck先生為首的具有國際影響的顧問隊伍。公司致力於為廣大網際網路和手機用戶構建一個用戶創造內容(User-Generated Content,UGC)、用戶自主維護和用戶共同盈利的互動網路平台,推動Web 2.0時代中國網際網路技術和市場的蓬勃發展。
作為Web2.0時代全球最大的中文維客(wiki)網站,互動維客迎合國際潮流,立足中國本土,開發出了中國第一套融合Web2.0元素的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中文維客系統,運營和管理著數百萬個條目的線上信息和知識庫,建立起一個活躍的維客社區。在公司的網站上,用戶可以實時線上與來自全球的網際網路用戶共同就感興趣的內容進行創作、協作、編輯和發布,打造嶄新網際網路模式下的新型數字媒體。秉承追求卓越的創新精神,互動線上力圖通過網際網路和無線增值業務的完美結合,為廣大用戶創建一個信息互動和增值服務平台,並通過維客社區的建設和推廣,大力宣揚誠信和合作,為共建誠信社會作出貢獻。作為中關村自主創新企業的典型代表之一,互動維客受到了中央電視台的採訪並在《焦點訪談》欄目 "中關村的創新故事"節目(2006年4月18日)中得到了報導。
互動維客的網站LOGO互動維客的網站LOGO

互動理念

秉承追求卓越的創新精神,互動線上力圖通過網際網路和無線增值業務的完美結合,為廣大用戶創建一個信息互動和增值服務平台,並通過維客社區的建設和推廣,使互動線上成為最受推崇的網際網路品牌之一。
互動維客互動維客

產品

互動平台

HDWiki做為全球第一款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基於wiki的線上協作平台,滿足用戶不需要安裝任何字處理軟體即可通過網際網路瀏覽器和手機終端線上編輯檔案、對檔案進行自主分類、與好友已分享檔案、共同修改文檔並查看歷次修改記錄的需求。

互動空間

每個互動維客的個人地盤。
互動維客小組:志趣相投維客的聚集地。
Yellowiki:黃頁和Wiki相結合。用戶可以隨時更新商業信息。通過互動與搜尋引擎的友好匹配,使您的商業信能夠排在搜尋的前列。

公司榮譽

2008年05月 互動線上入選“金牛榜——2008中國最具上市潛力企業50強”。
2008年01月 互動線上入選2008中國最具投資價值企業30強
2007年10月 互動線上獲得艾瑞web2.0年會最具價值投資獎
2007年08月 美國投資雜誌 《紅鯡魚》在香港公布2007年的“紅鯡魚亞洲100強”,互動線上入圍"2007年亞洲最有前途的100家高科技私人企業"。
互動維客互動維客
2006年12月 互動線上榮獲2006中國網際網路最具潛力項目獎
2006年09月 互動線上(北京)科技有公司被中關村管委會評為“優秀留學生創業企業”
2006年05月 互動線上(北京)有限公司創始人、CEO潘海東博士成功入選AAMA未來科技商業領袖搖籃計畫
2006年04月 互動線上入選2006中國Web2.0值得關注的百家企業名單
2005年 互動線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公司高素質創業團隊融合了國際背景,聘請Intel前中國區總經理和執行長Andrew S. Grove (安迪·葛洛夫)以及技術助理的Michael Bruck先生作為公司的資深顧問。

互動團隊

互動線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擁有一個融合國際背景和中國經驗的高素質創業團隊,並擁有一個以Intel前中國區總經理和Intel執行長Andrew S. Grove安迪·葛洛夫)技術助理的Michael Bruck先生為首的具有國際影響的顧問隊伍。公司致力於為廣大網際網路手機用戶構建一個用戶創造內容(User-Generated Content,UGC)、用戶自主維護和用戶共同盈利的互動網路平台,推動Web 2.0時代中國網際網路技術和市場的蓬勃發展。
互動維客的創始人,現任CEO潘海東互動維客的創始人,現任CEO潘海東
互動維客協同創始人,現任CTO梅春互動維客協同創始人,現任CTO梅春
互動維客的創始人是清華大學碩士、美國波士頓大學博士潘海東,現任網站CEO;網站的協同創始人梅春,現擔任網站的CTO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