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龍湖愛情故事

二龍湖愛情故事

《二龍湖愛情故事》由北京新片場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四平市青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拾壹影業有限公司、北京盛品國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小漾影業公司聯合出品,新片場影業、拾壹影業、4K花園聯合製作,新片場影業獨家宣發。

《二龍湖愛情故事》由張浩、李赫洋執導,張軍擔任總製片人,王譽詞、李平擔任製片人,馬馳、張浩、史冰、包爾沁等擔任編劇,富貴擔任文學策劃,張浩徐子涵、張廈、范四、馬靚、李野、王三妹等一眾實力演員出演。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二龍湖愛情故事
  • 出品公司新片場、四平市青年文化傳媒、拾壹影業、盛品國際影視、小漾影業 
  • 製片地區:中國
  • 發行公司:新片場影業 
  • 首播時間:2018年6月5日
  • 導演:張浩,李赫洋 
  • 編劇:馬馳,張浩,史冰,包爾沁 
  • 主演:張浩,張廈 ,徐子涵 ,馬靚 ,范四 ,李野 ,王三妹 
  • 集數:13集
  • 類型:喜劇 / 愛情
  • 製片人:張軍、王譽詞、李平 
  • 線上播放平台:優酷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演員表,播出信息,

劇情簡介

《二龍湖愛情故事》講述了一群從城返鄉的小人物在鄉村創業中相互陪伴和不斷成長的故事。劇中城裡打工被辭退的張立東剛回老家,發現自己媳婦趙白露和負債累累的吳兵跑了,吳兵的媳婦王春花為了抵債,無奈地把飯店兌給了張立東並給他做服務員,但飯店又因無證經營被查封,經過一系列的磨難和矛盾,張立東最終憑藉他的真誠和勇氣,克服了困難,贏得了人心的故事。

分集劇情

第1集
  張立東替廚師長挨揍,心繫媳婦趁機辭職回家。立東在村口打車謊稱包車回家,被司機趁機敲竹槓。立東的媳婦和吳兵私奔,全村沒人敢告訴立東。趙德柱負荊請罪,告訴立東私奔真相。立東生無可戀要尋死,趙德柱嘴快引立東去復仇。債主找不到吳兵,去飯店找吳兵媳婦春花。恰巧立東來砸店復仇被債主攔下,立東為泄憤買下飯店也要砸。
第2集
  立東在河邊散心遇見李小梅尋短見,好心救人卻被大夥誤會尋短見。春花不忍心看立東如此落魄,要退還他兌飯店的錢。春花前去找馬峰要錢遭拒,又去找李鐵剛借錢。立東回到家後仿佛著魔,做好飯菜等媳婦嚇壞了德柱。德柱找來秋月幫忙,想出損招發私奔簡訊。立東看完簡訊終於心死,砸爛所有帶回的禮物。
第3集
  春花好心來找立東還錢,立東失去理智險些非禮春花。鄭胖子欺騙旅遊團,謊稱買馬峰鉛筆能上清華。李鐵剛為幫妹妹爭優秀員工,請馬峰幫忙寫表揚信。馬峰去採訪立東,打比方句句戳心被立東痛揍。鄭胖子找秋月去約會,哄騙看病大嬸醫院細菌多,恰巧被德柱看見,兩人被秋月一頓訓斥。鐵剛集體碰瓷拿走村民錦旗,不認字誤以為是妹妹的。
第4集
  春花準備重新裝修飯店,被徐德貴惦記準備搞破壞。鐵剛找馬峰改錦旗,擺脫立東把錦旗送到文化站。立東去文化站送錦旗,反而安慰小梅並送感冒藥。王哥被媳婦弄骨折,王德貴使壞拉春花店裡蹭工傷。王哥媳婦獅子張口要醫藥費,立東決定回飯店求助,沒借到錢反而隨禮又花錢。德柱聽說立東去醫院,以為立東自殺忙中出亂鬧笑話。
第5集
  德柱假扮黑社會去醫院,卻被老王媳婦一頓痛揍,並要立東支付五萬賠償費。春花無奈去找鐵剛借錢悲劇,小梅出馬以分家威脅哥哥。德柱二迷糊為了幫立東去賣腎,幸虧小梅及時送來錢,兩人保住了腎。春花和立東決心要自強,重新開始裝修飯店。飯店裝修好,進菜沒資金成問題,立東偶遇賈大山,一番捧殺講好先賒菜錢。
繼續看6-10集
選集
選集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
張立東張浩----
王春花徐子涵----
李小梅馬靚----
趙德柱張廈----
二迷糊范四----
李鐵剛李野----

播出信息

播出時間
播出平台
2018年6月5日
優酷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