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階堂由梨

二階堂由梨

二階堂由梨是漫畫《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中桂木桂馬的班主任。是一個兇殘的暴君,對桂馬有著既愛又恨的感情,短髮突出其凜厲的個性,似乎國語教得很好,是一個快要被大家遺忘時就突然出場的角色。

基本介紹

角色出處,角色設定,

角色出處

十年前十年前
二階堂由梨(CV:田中敦子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人物之一。身份:教國語的班主任
身高:算上高跟鞋有178
體重;54公斤
生日:6月30日
血型:AB型

角色設定

初步懷疑是某一位大人物,她就是當初將春日檜五位堂結體內被逼出的魂度四遊魂放到高級拘留瓶里的人,初步確定為倉川燈的協力者,對地獄的魔法相當理解,捕魔手段及知識遠比艾魯西等人厲害。
漫畫121話第7頁,當桂馬在樓下說出有人特意將女神安排到他身邊的時候,二階堂在樓上卻是被作者加了一串省略號,因此可以推斷桂馬很可能猜中了,而且行動者也很有可能是二階堂。
在164話中,一反常態主動與主角(桂木桂馬)接觸,為劇情的發展帶來新的變數。
在188話中,識破了艾露西偽裝成的花音,並告訴艾露西女神篇事件已經解決。
在250話中,疑似是大骷髏(多庫洛)·思卡魯的分身。
在254話中,確定是大骷髏的分身。通知白婭去新地獄,並且帶走並保護在外面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的天理。
二階堂由梨二階堂由梨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