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階堂嵐

二階堂嵐

二階堂嵐(にかいどう あらし),是動漫作品《就算是哥哥只要有愛就沒問題對吧》中角色,學生會會長,綽號為“捕食者”,擅於掌握人心,也很懂得用人。

基本介紹

角色設定,角色經歷,

角色設定

動畫人設圖動畫人設圖
學校:聖莉莉安娜學園
年級:三年級生
職位:學生會會長

角色經歷

學生會會長,語不驚死人不休。擅於掌握人心,也很懂得用人。而且不光嘴上能說,也有真才實幹,遇到緊急情況時也非常可靠。待人親切又有人情味所以有很多同伴。天生就具備了英雄的氣質,但是性癖差到極點,不管是對男人還是對女人的癖好都很糟糕。跟有栖川家及鷹之宮家有交情。擅長家務。
性慾旺盛,綽號為“捕食者”。曾宣稱要將姬小路兄妹變成自己的愛人(總之是學生會的就打算全部通吃)。曾為了姬小路兄妹而把之前的數十位愛人全部拋棄。自稱愛人一號:秋子,二號:那須原,三號:銀兵衛,四號:秋人。
髮型是馬尾,右眼戴著黑色眼罩,眼罩內帶有紅色隱形眼鏡(因為帶著眼罩+雙色瞳孔,比較有中二的感覺)、時常持握竹刀出入各種場所。
自稱自己的刀是竹片刀:名叫竹片的真刀,真假未知。平時的打扮是所謂的著流(沒紈絝 一件外衣一直到腳 腰間系住那種 男人穿得多)。自稱這樣穿是為了營造出反差萌攻略愛人。
二階堂自古以來就是專心於磨練武藝,在眾多貴人身邊擔任護衛一職的一家。
姬小路秋人的評語:是個一直自信滿滿地眯眯笑著,有著不每五分鐘就去搭訕一次就會死掉的體質,輸入鍵盤上的A的話第一個跳出來的候補就是“愛人”這個單詞,色到沒救了的學生會長的角色。
住處是在學生會成員中離學校最遠的,電車加步行花了約二小時。是座極度厚重的,武將的大宅子。
第三卷為了對付姬小路秋子的戀兄情結,以及不想表現成一個規規矩矩、端莊賢淑的女人而搬入姬小路家中。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