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郎神(《亂鬥西遊》人物設定)

二郎神(《亂鬥西遊》人物設定)

二郎神在西遊的神話故事裡也是一個非常強力的神仙。在《亂鬥西遊》中二郎神也同樣如此,二郎神擁有很強的破防能力,加上大招CD很短,短時間可以給敵人造成多次傷害。尤其在修羅血戰,開局瞬秒任何脆皮。

裝備選擇

法術強度>物理強度>冷卻縮減>攻速,二郎神單修法強更厲害,搭配冷卻裝可以充分發揮技能短CD的優勢

技能介紹

力劈桃山:物理傷害,以三尖兩刃刀猛劈對手,造成3秒破甲效果和傷害。如果範圍內有敵方攜帶“哮天之嗅”狀態,則二郎神會閃現至目標面前攻擊。

哮天神威:物理傷害,放出哮天犬殘像撕咬敵方,受到攻擊的敵方會進入4秒“哮天之嗅”狀態。

天生神目:法術傷害,以天眼射出一道金光,向面前發射,對路徑上的所有單位造成法術傷害。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二郎神
  • 技能:力劈桃山,哮天神威,天生神目
  • 類型:物法雙修
人物故事,遊戲介紹,

人物故事

  • 二郎神——我要的,不止是一場戰鬥!
在很久很久以前,凡間一位書生為救一個孩子從萬丈懸崖墜下,正巧被玉帝的妹妹雲華仙子看到,仙子救下書生,然後兩人相識相知相愛,本是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童話,可惜仙凡之戀為天地所不容,他們遭到來自天庭的無情追殺,仙子用法力將他們的氣息隱藏了起來,他們開始在凡間安安靜靜地過日子,沒過多久,一個機靈聰慧的孩子誕生了,一家人父慈母愛生活簡單卻儘是甜蜜。
可惜幸福時光總是那么短暫,追兵終於還是發現了他們的蹤跡並將書生與仙子緝拿回天庭,他們時年十二歲的孩子為救父母竟憑一己之力,踏碎南天門,殺到了凌霄寶殿,玉帝觀此子良久之後與他達成協定,將他父母分別囚禁,若他能變得足夠強大,便自己去找,自己去救!
玉鼎真人憐此子至孝,收入門下傳其功法,天賦奇佳加上苦心學藝,此子在封神之戰中技壓群雄立下不世奇功,終於功成名就肉身成聖,於是人間少了楊二郎,天庭多了率兵駐守灌江口,聽調不聽宣的真君楊戩!
楊戩幾番探查,終於得知母親雲華仙子被壓在桃山之下一日受四季更迭之苦,於是他劈山救母,將母親救離苦海,可惜雲華仙子修為盡失又被刑罰千載剛脫牢籠便灰飛煙滅,而無論楊戩如何查探,卻始終無法得知其父被困在何方。
直到千年之前,有一猴兒大鬧天宮,玉帝求助楊戩派兵鎮壓,楊戩興奮於這世間終於出了位可以匹敵的對手,沒想到一場對戰還未盡興,這猴兒就被如來壓在了五指山下,楊戩疑心此間另有蹊蹺,暗中查探,雖然線索每每在最關鍵的時刻斷掉,但一路所查,竟隱隱與其父下落有關!
又過得五百年,唐玄奘從五指山下救出那猴兒去往西天取經,再次相遇,楊戩只覺這猴子功力竟退步如此之多,直到真假美猴王之後,他人或許不察,但是身為伯仲之間的對手,他從這猴子戰鬥風格的細微變化之中覺出,此猴非彼猴!
順著這條線索,楊戩終於在九天之外的虛空發現被包裹在禁咒之牢的父親,可惜書生肉身雖在但靈識早已碎裂,就算救出也無法復生更是入不得輪迴。而這虛空之中,竟飄蕩著無數的禁咒之牢,楊戩一一查看發現牢中之人,均為對天庭有異議而後突然消失無蹤的神、佛、魔、妖、仙、人!楊戩知天宮骯髒,神佛一手遮天,卻不想竟已骯髒至此,利用三界規則秩序的漏洞,利用手中掌握的權勢為所欲為!
楊戩突然明白了為何那猴兒一身神通通天徹地經歷卻如此坎坷,為何千年之前在玉帝的暴怒之下父死母亡他卻仍能留下這條命,真相,很殘酷,真相,就是如此!萬千禁咒之牢中,楊戩發現那猴兒也在其中,或是心有不甘,或是命不該絕,那猴兒一絲殘存的靈識竟在衝擊禁咒!
於是楊戩開天眼以無上法力將那猴兒的靈識悄悄引渡至地府,隨後三界之中就再也找不到楊戩,沒有人知道他此時正在從不為人所知的地獄十九層中,為一隻以意念成形的猴兒護法!
你要殺誰,我便救誰!你要維護的破爛的規則,我便破壞這腐朽的秩序!枉我隱忍千年,終究還是家破人亡,既然生不為天所容,那我便,逆天而行!
以上所有參考資料

遊戲介紹

2015年1月7日訊息,《亂鬥西遊》中的二郎神是遊戲後期的超級戰士,因為前期想要獲得他非常的困難,獲取的不易就導致了解他的小夥伴就少,就會不知道該如何搭配陣容,今天小編就整理一系列的二郎神搭配,一起看看。
推薦使用:排行榜 修羅血戰 篝火夜話 對戰(不適合闖關)
英雄分析:二郎神擁有很強的破防能力,加上大招CD很短,短時間可以給敵人造成多次傷害。尤其在修羅血戰,開局瞬秒任何脆皮。
裝備選擇:法術強度>物理強度>冷卻縮減>攻速,二郎神單修法強更厲害,搭配冷卻裝可以充分發揮技能短CD的優勢
篝火陣容一 :二郎神、紅孩兒、哪咤
點評: 二郎神有不錯的減防能力,打篝火主要是技能流,紅孩兒需要手動操作達到高輸出。考慮到全法裝太難,用哪吒其實不錯,給隊友也有加成。
篝火陣容二 :二郎神、百眼魔君、赤虎鯊
點評: 哮天之嗅三秒絕對暴擊,所以配合攻速快的英雄很適合,特別是鯊魚普攻傷害高的來說。特別是配合百眼魔君,毒是會觸發暴擊的,冷卻裝可以讓暴擊來得更加猛烈。
排行榜陣容一:二郎神、地藏王、金角大王
點評: 二郎神其實不適合排行,只是靠瞬間爆發,後續輸出不行。如果用冷卻+吸血裝能有一定的生存和輸出。和金角一起秒對方脆皮還是可行的。因為都沒有控制,對地藏、鐵扇這種受控制減傷的特別好用。
排行榜陣容二:二郎神、牛魔王、禺狨王
點評: 同樣還是沒有暈控的組合,但是用老牛聚怪和禺狨王的火海大範圍傷害,都是很不錯的,加上二郎神大招也是對直線AOE的。當然如果裝備不行會被反彈死。所以這樣組合不能拖,只能開局30秒內結束戰局。
西遊記中的二郎神西遊記中的二郎神
寶蓮燈中的二郎神寶蓮燈中的二郎神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