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通電磁閥

二通電磁閥

二通電磁閥為分步動作直接先導式電磁閥,可根據斷電時所處開、關狀態的不同,可分為常閉式電磁閥和常開式電磁閥。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二通電磁閥
  • 介質:空氣,水
  • 壓力:0.1—0.8MPa
  • 閥體材質:1Cr18Ni9Ti,
電磁閥信息,原理,特點,

電磁閥信息

一,通經:15mm, 20mm, 25mm, 40mm, 50mm, 80mm, 100mm.
二,連線:G1/2", G3/4", 1",40mm以上法蘭連線。
六,外殼防護:普通防水,防爆dⅡBT4, ExⅡT4, ExdⅡCT4.

原理

通電時,電磁線圈產生電磁力把關閉件從閥座上提起,閥門打開;斷電時,電磁力消失,彈簧把關閉件壓在閥座上,閥門關閉。
電磁閥電磁鐵通電時,連桿被提升,帶動轉軸轉動,副閥打開。由於副閥被開啟,主閥閥杯上部的壓力流體被排出,因此主閥閥杯下部的壓力比上部高,這樣下部的壓力將主閥閥杯向上推開。主閥被打開後,上下壓力相等,閥杯在電磁力、上下壓力作用下,置於平衡狀態,閥門開通。斷電時在銜鐵自重及返回彈簧作用下,關下副閥,副閥關閉後,隨之主閥閥杯上部的壓力升高而將主閥閥杯壓下,達到斷流密封作用,閥門關閉。

特點

在真空、負壓、零壓時能正常工作,但通徑一般不超過25mm。
兩通電磁閥里有密閉的腔,在不同位置開有通孔,每個孔都通向不同的油管,腔中間是閥,兩面是兩塊電磁鐵,哪面的磁鐵線圈通電閥體就會被吸引到哪邊,通過控制閥體的移動來檔住或漏出不同的排油的孔,而進油孔是常開的,液壓油就會進入不同的排油管,然後通過油的壓力來推動油缸的活塞,活塞又帶動活塞桿,活塞桿帶動機械裝置動。這樣通過控制電磁鐵的電流就控制了機械運動。
耐高溫:採用金屬硬密封,提高了使用溫度。介質流體溫度可達425℃耐磨:選材合理,閥杯和導向套間巧妙地利用流體的潤滑作用,減少磨損。採用槓桿原理保證線圈和閥體徹底隔離。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