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來了(電視劇)

二胎來了(電視劇)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電視劇《二胎來了》,出品公司浙江海潤影視製作有限公司,類型當代都市。

國內首部以二胎為題材的電影《二胎來了》11月25日在常州市薛家鎮博萃莊園舉行開機儀式。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二胎來了
  • 出品時間:2014
  • 出品公司:浙江海潤影視製作有限公司
  • 製片地區:中國大陸
  • 導演: 鄭成飛
  • 集數:40
  • 類型:當代都市
  • 上映時間:2016
劇情簡介,電影 二胎來了,演員表,

劇情簡介

職場精英王朝與妻子陳小燕進入了婚姻瓶頸期,陳小燕想到了借著二胎政策用孩子挽救感情。然而,她並不知道,丈夫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王朝現在已經不能生育。一番折騰下來,陳小燕竟然真的懷上了二胎。曾經無所不能的“大男人”王朝一下子迎來了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機。二胎要來了、叛逆期的女兒鬧情緒、想抱孫子的婆婆又催不停,為了逃避婚姻生活,王朝一頭扎進了工作中。陳小燕心灰意冷,回到娘家待產。獨自生活的期間,陳小燕開始在網路記錄自己的婚姻生活,這些帖子卻意外走紅,陳小燕藉此找回了自我。王朝通過獨自照顧女兒也理解了妻子曾經的默默付出,女兒和王朝也成了默契的父女。這時,一張遲到的診療單解開了王朝的心結。眼看幸福就在眼前,王朝卻陷入事業危機。最終重新團聚的一家人共同度過了難關。
二胎來了

電影 二胎來了

國內首部以二胎為題材的電影《二胎來了》11月25日在常州市薛家鎮博萃莊園舉行開機儀式。張藝謀影視團隊御用演員郭常輝、宮廷劇資深女演員栗梅將在此劇中飾演重要角色。曾導演過《愛情,狗說了算》的國內新銳導演鄭成飛指導本片拍攝。電影出品方江蘇博萃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小剛表示,這是該公司出品的第二部網路大電影,作為常州市首個網路大電影的“拓荒者”,將在未來幾年專注於電影製作,力求使常州文化與電影緊密結合,走出一條龍城文化的品牌輸出之路。
博萃文化董事長陳小剛表示,此次《二胎來了》大電影將全程在常州拍攝,選擇的場景、植入的品牌都將體現本土化特色。目前,該公司籌拍的另外兩部大電影已在謀劃之中。他表示,隨著中國高層對於文化產業的愈加重視,文化產業將更加繁榮昌盛,網路大電影是目前網際網路背景下影視產業的後起之秀,未來發展空間巨大。作為網路大電影行業“第一個吃螃蟹的常州人”,將在未來的影視出品中做到與常州文化的融合,為龍城文化的品牌輸出走出一條探索之路。

演員表

角色備註
王朝----
陳小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