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營長意大利麵

二營長意大利麵

二營長意大利麵,該詞的原型最早來自電視劇《亮劍》,李雲龍對二營長說:二營長你他娘的義大利炮呢,給我拉來!意思是對敵軍開炮。而由於如今網友們的套路一個比一個多,一件事情常常會出現各種反轉,因此常常出現對面一開始以為是敵軍,本來都要準備開炮了,結果後來發現是友軍,就會出現這樣的急剎車的情況:把義大利......面端上來給友軍嘗嘗。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二營長意大利麵
  • 性質:網路流行詞
詞語來源,引用示例,

詞語來源

該詞最早出自於b站,常常出現在彈幕刷屏中,而後慢慢被更多人熟知開始走紅網路。

引用示例

2017年1月19日周立波在美國長島因涉嫌持有槍枝、藏有毒品而被美國警方逮捕的訊息在網上炸鍋,評論區皆是一片叫好聲,網友們紛紛調侃立波有難,八方點讚,然而當一邊倒的聲音中出現了不一樣的聲音難免觸發眾怒....“@幼稚哈啊昂航關於周立波這個事情我想說幾句公道話,不是周立波的粉,只是客觀說事。他吸毒這個事情沒有實錘,尿檢沒出來,也沒有拍到他親自吸毒的照片,真搞不懂怎么就鋪天蓋地說他吸毒了?我相信波波老師作為一個公眾人物說話肯定很誠實,他說過,他寧願販毒也不吸毒。他車裡有毒品沒錯,但是也有槍啊,你們為什麼寧願相信他吸毒也不相信他是在販毒呢?反正我是比較相信他販毒,因為販毒判的重。”...拐彎拐的比較急,導致很多人把剛拉準備上來的義大利炮臨時換成了意大利麵給友軍嘗嘗看。
二營長意大利麵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