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氧化氯空氣消毒機

二氧化氯空氣消毒機

二氧化氯空氣消毒機是深圳市懷德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格林威空氣消毒機)自主研發的空氣消毒機,實現了器械消毒殺菌的自動化、綠色化、徹底化,已獲得20餘項國家專利。格林威二氧化氯空氣消毒機利用世界領先的分離和純化技術,通過器械功能將產生的二氧化氯氣體快速釋放到空氣中,主動捕捉空氣中的污染物,到達污染源的源頭,徹底氧化分解污染物質,殺滅有害微生物,全過程為動態消毒、殺菌、祛除異味。格林威系列空氣消毒機將當前的空氣淨化技術躍升到衛生學終末消毒標準,能有效預防和控制諸如非典、流感等危險病毒的傳播。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二氧化氯空氣消毒機
  • 實現:器械消毒殺菌的自動 綠色 徹底
  • 公司:深圳市懷德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專利:20餘項國家專利
四大功效,品質認證,五大優勢,套用範圍,套用案例展示,

四大功效

l 殺菌消毒
開機工作30分鐘後,格林威二氧化氯空氣消毒機對白色葡萄球菌的殺滅率為100%,自然菌的消亡率為99.99%,大腸桿菌的殺滅率為99.99%,金黃色葡萄球菌殺滅率為99.99%,鼠傷寒沙門氏菌的殺滅率為99.99%,從而淨化空氣,阻斷空氣傳播性疾病。
l 分解甲醛
格林威二氧化氯分子能殺菌消毒,有效降解空氣中的甲醛、苯、酚等有害氣體。分解甲醛分子中的醛基,將其徹底氧化為二氧化碳和水,無二次污染。
l 祛除異味
適量的二氧化氯不僅可以有效地保護人們的身體健康,保護室內的各種物品在潮濕的梅雨季節不長霉,而且能有效祛除衛生間臭味、垃圾臭味、居室異味、煤油煙味、香菸味等各種常見異味,同時它釋放出的少量原子態氧還可以起到清新空氣的作用。
l 防腐保鮮
二氧化氯能阻止蛋氨酸分解成乙烯,且能破壞已形成的乙烯,從而延緩腐爛,同時可以控制腐敗菌,但不與脂肪酸反應,不影響食品的品質。

品質認證

2 通過ISO9000質量體系認證;
2 通過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檢測;
2 獲得20餘項發明專利;
2 通過全球CE行業認證;
2 通過ISO14000環保體系認證;
2 通過深圳市質量計量檢測研究院檢測;
2 通過中國質量認證中心認證;
2 獲得中國衛生部生產許可。

五大優勢

l 高效:劑量少,作用快
在同等需要消毒的空間及物表,本機工作30分鐘就能徹底消毒完畢。
l 智慧型:一鍵智慧型,循環工作
本機器根據用戶的實際需要,一次性設定,周期性自動工作。
l 安全:無毒無害無殘留,無二次污染
二氧化氯在殺滅空氣中相當範圍內的有害細菌、病毒之後,還能使潛在的誘癌性有機化合物或產生的有害毒副產品減少,同時自身轉變成安全普通的無機鹽類物質。
l 徹底:360度殺菌消毒無死角
格林威純分子態二氧化氯空氣消毒機利用獨特的技術,僅將二氧化氯分子釋放到空氣中,360度全方位的快速捕捉、殺滅病毒、細菌,不留任何死角,真正達到了衛生學終末消毒標準。
l 權威:中華人民共和國衛生部批准許可生產
格林威純分子態二氧化氯空氣消毒機是國內首個通過衛生部許可的純分子態空氣消毒機產品

套用範圍

2 醫院、賓館、飯店、寫字樓、超市、家庭、輪船、汽車等內室空間;
2 機場、火車站、汽車站、捷運、碼頭、大型口岸等人流密集的公共場所;
2 大型體育套用場所、訓練場地;
2 軍用方面如地下坑道、潛艇;
2 衛生系統的應急預案措施;
2 國家安全部的特殊場合用於反對炭疽病毒等生物恐怖攻擊(美國在2001年、2006年利用二氧化氯清除炭疽孢子和炭疽病菌的恐怖攻擊);
2 製藥行業、食品行業無菌車間等場所的空氣環境消毒。

套用案例展示

2 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大運村
2 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指揮部
2 深圳市人民政府
2 深圳市科技工貿和信息化委員會
2 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
2 深圳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
2 深圳農村商業銀行
2 杭州銀行
2 深圳市婦幼保健院
2 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
2 中國燃氣集團
2 東盛地產
2 東海地產
2 深圳視界風尚酒店
2 深圳市寶安新湖中學
2 深圳市寶安中學附屬國小
2 深圳市公安局寶安分局福永派出所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