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之夏

二月之夏

《二月之夏》的劇本改編自英國作家喬納森·史密斯1995年的同名暢銷小說,該片講述了一個細膩迷人的真實故事,故事設定為在20世紀初風景如畫的英格蘭康沃爾海岸殖民地的一段“三角戀愛”,善良純潔的年輕女子弗羅倫絲與年輕瘋狂的天才藝術家穆寧思和他的朋友格雷三人之間的愛情故事動人曲折,既精彩又悲慘,是一個關乎人性缺陷但卻真實存在的故事,充滿了對愛與人性的深思。

基本介紹

  • 導演:克里斯托弗·梅諾爾
  • 編劇喬納森·史密斯
  • 主演:多米尼克·庫珀,丹·史蒂文斯,艾米莉·布朗寧
  • 製片人吳征
  • 出品公司:CrossDay Productions Ltd.、Apart Films、arwood Pictures
  • 中文名:二月之夏
  • 外文名:Summer In Febraury
  • 製片地區:英國
  • 類型:劇情、愛情
  • 上映時間:2012-12
  • 對白語言:英語
  • 色彩:彩色
  • 線上播放平台:百度影音
演職員,電影視頻,電影評論,劇情簡介,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幕後花絮,

劇情簡介

兩個偉大的朋友,愛上了一個讓人流連忘返的美麗女子。他們彼此的忠誠測試突破點。但他們對自己的忠誠,自己最深的欲望呢?  設定在一個藝術家的社會之間的鋸齒狀懸崖和海浪的故事,探討愛的黑暗面。  多米尼克·庫珀 Dominic Cooper和Dan Stevens主演,電影改編自由史密斯創作的同名小說,故事設定為在20世紀初在英格蘭康沃爾海岸殖民地的一段“三角戀愛”,以下Alfred Munnings (Cooper)和他最好的朋友Gilbert (Stevens) 對同一個女孩的愛。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
AJ Munnings多米尼克·庫珀----
Gilbert Evans丹·史蒂文斯----
Florence Carter-Wood艾米莉·布朗寧----
Laura Knight哈蒂·莫拉漢----
DollyMia Austen----
Harold KnightShaun Dingwall----
Joey Carter-Wood馬克思·迪肯----
麥可·馬羅尼麥可·馬羅尼----
Mr. Carter-Wood尼古拉斯·法瑞爾----
Uncle MunningsFrank Stone----
Gypsy RoseSharon Sheehan----
FrankTom Ward-Thomas----
Art Museum WorkerShane Salter----
GypsySimone Liebman----

職員表

製作人導演副導演(助理)編劇攝影配樂剪輯選角導演藝術指導美術設計服裝設計布景師
Jeremy Cowdrey Pippa Cross Janette Day Stephen Henderson Rachel Neale 丹·史蒂文斯 Bob Mahoney克里斯托弗·梅勞爾Cordelia Hardy  Barney Hughes Dan Mumford Abigail Stewart Lee Tailor Jeff Taylor  Luc Gavigan喬納森·史密斯Andrew Dunn班傑明·沃菲斯齊St. John O'Rorke Chris GillHubbardsSophie BecherJames Morrall Dan Taylor Nic EdeStella Fox

幕後花絮

·影片根據喬納森·史密斯Jonathan Smith1995年發表的小說改編,並由他親自編寫劇本。
·奧菲利亞·拉維邦德(《無處的男孩》《聊天室》)原定出演女主角Florence Carter-Wood的角色。
·澳洲女演員艾米麗·布朗寧在片中的英式口音趨於完美,她在此前作品中多次展示美式口音,是一位在模仿口音上非常有天賦的女演員。
·“大表哥”丹·史蒂文斯離開著名英劇《唐頓莊園》推出的第一部作品。他同時擔任了影片的製作人之一。本片故事發生的背影一戰前夕的那幾年也與《唐頓莊園》的第一季類似。
·幾位主演為出演角色接受了專門的繪畫技巧訓練,但多米尼克·庫珀承認自己是一名非常糟糕的畫家。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