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貨也想談戀愛

二手貨也想談戀愛

由日本小說家田尾典丈所著、ReDrop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二手貨也想談戀愛(中古でも戀がしたい!)》即將書籍化,並由GA文庫發售!

基本介紹

  • 作品名稱:二手貨也想談戀愛
  • 外文名稱:中古でも戀がしたい!
  • 作品出處:GA文庫
  • 作者:田尾典丈
作品簡介,故事簡介,發售時間,

作品簡介

輕小說《二手貨也想談戀愛(中古でも戀がしたい!)》是由曾著寫《我和她、她還有她》、《歡迎光臨美少女遊戲世界!》等輕小說作品的日本小說家田尾典丈所創作。這部已在網路雜誌刊載兩年的小說已確定即將由ReDrop負責插畫正式書籍化,並由GA文庫發售。同時因為著作權的轉移,該作將在網路上停止連載並撤除。

故事簡介

“為什麼不是處女啊啊啊!可惡!!”深懷處女情結的新宮清一抱怨著。
自己愛慕著的女孩不僅有前男友,而且還不是處女。不過話說來,這個女孩也只是工口遊戲的女主角罷了。
為了治癒“受傷內心”,清一買來了新的工口遊戲,卻在路上被捲入了現實中的同班同學綾女古都子的糾葛之中,最終還救了她。
綾女古都子是學校中有名的不良少女,並且被人們在背後稱作“碧池、援交婊、二手貨……”。
懷有處女情結的新宮清一本該與綾女古都子是極度對立的存在,卻不知為何偏偏被她看上,於是本不可能產生交集的兩人的物語由此拉開帷幕!

發售時間

《二手貨也想談戀愛(中古でも戀がしたい!)》第1卷
發售日期:2015年3月13日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