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前線塔防版

二戰前線塔防,miniclip在Commando 的基礎上大膽創新的塔防遊戲,不僅傳承了《二戰前線》的傳統戰鬥模式,而且融合了最新的塔防加士兵的守城模式,遊戲的可玩性更高。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二戰前線塔防版
  • 遊戲目標:建造炮台消滅掉所有入侵的敵人
  • 遊戲類型:塔防
  • 遊戲大小:7935K
背景設定,操作指南,如何開始,操作方法,遊戲目標,手機端使用方法,

背景設定

二戰前線塔防版,喜歡《二戰前線》以及《皇城突襲》(又名《王國保衛戰》、《皇家守衛軍》)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款遊戲是《二戰前線》系列的傳承,又融合了最新的塔防加士兵的守城模式,遊戲的可玩性更高,趕緊來挑戰吧。
二戰前線塔防版
二戰前線塔防,不僅傳承了《二戰前線》的戰鬥模式,而且融合了最新的塔防加士兵的守城模式,遊戲的可玩性更高,趕緊來挑戰吧。

操作指南

如何開始

遊戲載入完畢點擊PLAY - 再點擊SKIP即可開始遊戲。

操作方法

滑鼠點擊控制人物移動(遇敵可自動射擊),點擊方塊格子,再選擇炮台進行建造,點擊炮台再點擊upgrade升級炮台,點擊sell是出售,點擊左下方人物出兵。P鍵暫停遊戲。當積攢足夠的金錢,還可以在商店購買實用的武器。

遊戲目標

合理地建造炮台,成功地消滅掉所有入侵的敵人吧!

手機端使用方法

  1. 下載“二戰前線塔防版”的swf格式檔案
  2. 在手機(以android為例)下載flash獨立播放器
  3. 打開swf檔案,選擇下載的播放器
  4. 用手指重複上面“操作指南”的操作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