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歲(2002年韓國上映影片)

二十四歲(2002年韓國上映影片)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二十四歲》是Jong-jae Im執導,金賢成金敏善等主演的劇情片。影片講述了主人公Joon-yi和Mi-young的愛情故事。

基本介紹

劇情簡介
Joon-yi在某區廳里工作,是個負責公益事務的小職員。好景不常,Joon-yi遭到辭退了。 他本來有些打算,可是最後還是一事無成。在整個夏季里,他祗是一臉漠然。而令他有所回憶的 是他在區廳工作期間認識了Mi-young。Mi-young雖然結了婚,但卻不避嫌的跟Joon-yi交往,而且兩人亦愛對方。
久而久之,Joon-yi開始覺得跟Mi-young的關係變成了自己的負擔。再加上Joon-yi優柔寡斷的性格,令這段關係變得更加複雜。在不知道如何結束跟Mi-young的關係時 ,Joon-yi最終選擇了拋棄她作為這段感情的終結。
離開了Mi-young後Joon-yi的心仍然很亂。直至某月某天,給他找到了一個新的對象──在放送局工作的Eun-ji… …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