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個遺失的吻

二十七個遺失的吻

炙熱的夏天,米奇(Shalva Iashvili)遇到了讓他愛的五臟六腑都碎掉的女孩——西貝拉(Nutsa Kukhianidze )。可是熱情如火的西貝拉在跳下長途車,被亞歷山大(Yevgeni Sidikhin )抱個滿懷的時候就愛上了這個老男人——米奇的爸爸。

基本介紹

  • 導演:NanaDzhordzhadze
  • 主演:Nutsa Kukhianidze,Yevgeni Sidikhin 
  • 對白語言:喬治亞語 / 俄語 / 法語 / 英語
  • 中文名:二十七個遺失的吻
  • 製片地區喬治亞 /德國 / 英國 / 法國
  • 片長:98min
  • 上映時間:2001-04-16
  • 色彩:彩色
演員表,劇情簡介,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
SibyllaNutsa Kukhianidze----
AlexanderYevgeni Sidikhin----
MickeyShalva Iashvili----
(參考資料 )

劇情簡介

小鎮裡炙熱的天氣里,大人們對蠢蠢欲動的情慾遮遮掩掩,卻還是難逃孩子們好奇的眼睛。西貝拉和米奇窺視著大人世界裡林林種種的景象,萌動著少年人的春心。西貝拉答應米奇可以在這個夏天吻她一百下,然而她也大聲的宣布她愛亞歷山大。
西貝拉的愛強烈奔放,米奇的愛執著細膩,他們奮力的追逐著心裡的愛戀,直到西貝拉的離去,遺失給夏天二十七個吻。
那一年的夏天,西貝拉14歲,米奇14歲,亞歷山大41歲。
那一年的夏天,西貝拉同意讓米奇吻100次,但米奇卻只吻了西貝拉73次。
那一年的夏天,西貝拉來到姨媽居住的小鎮,暫時居住在姨媽家裡。西貝拉從車上跳下的時候,被亞歷山大接住,摟了個滿懷。
西貝拉裸體站在浴缸里,等待姨媽來幫她洗澡。這時,亞歷山大的兒子米奇走了進來,看見了赤裸著對他微笑的西貝拉。月亮升起來,西貝拉穿著睡衣騎著腳踏車跑到了亞歷山大的家裡,用亞歷山大的天文望遠鏡望了一會圓圓的月亮後,笑著向亞歷山大說她愛他。
清晨,西貝拉躲在亞歷山大家的附近觀察他,白天,潛入亞歷山大的房間裡,在他的雪茄上找尋他的味道。亞歷山大和小鎮上中尉的女人維妮回到家中,西貝拉只好躲在了亞歷山大的書桌下面。亞歷山大腳下墊著書,抱著維妮在書桌上激情作愛,在巨烈的晃動中,火機從亞歷山大的褲兜里滑出,掉在地上。西貝拉撿起地上的火機,點燃了亞歷山大腳下的書。
深夜,一個老船長用拖拉機拖著他那破舊的船來到了小鎮,他告訴亞歷山大說,以前的海洋都已經死了,他在為他的船尋找新的海洋。
小鎮上的人在一起聚餐,大人們討論著電影《艾曼妞》裡面的情節,西貝拉不顧眾人,也大聲熱情地加入其中,談論了起來。姨媽聽了西貝拉的話,把她趕下了餐桌。飯後,一個唱歌劇的男人出言調戲西貝拉,被米奇聽到。米奇回家拿了一把手槍,衝到這個男人面前,用槍逼著他大聲地演唱歌劇。
小鎮上的戲院里播映電影《艾曼妞》,小鎮的人都聚集在了戲院里,但米奇和西貝拉被擋在了門外。米奇和西貝拉通過後門,到了劇院熒幕的後面,兩個孩子一邊看著熒幕上色情的鏡頭,一邊觀看著台下大人們的小動作,竊竊私語。
電影散場後,維妮和機械師彼得仿照電影裡的情節偷情,維妮說彼得的那玩意兒太大,彼得就找來兩個球軸承套在陰莖上,不想,彼得那碩大的陰莖膨脹後,球軸承不僅取不下來,還把彼得卡得痛苦不堪。這事驚動了鎮上的醫生和其他機械師,大家最後合力才解決了彼得的問題。被關在劇院裡的米奇和西貝拉正好看見了這一幕。
西貝拉晚上到亞歷山大的家裡,依偎在亞歷山大身邊睡著了,米奇在一邊嫉妒地看著父親和西貝拉。米奇躺在河裡,身上爬滿了水蛭,西貝拉找到他後,幫米奇取身上的水蛭時,米奇卻在一旁不停地吻她。
小鎮學校的法語老師驚恐的在街上大叫,人們趕到她家裡後,發現一慣嚴肅的老校長看了電影《艾曼妞》後,死在了法語老師的床上。鎮上的人在河邊玩樂,亞歷山大和維妮卻趁機到樹林裡幽會,兩人親熱地情形又被西貝拉看見。西貝拉傷心地跑回亞歷山大的屋裡,而米奇卻在四處焦急的找她。亞歷山大帶著另一個女人回到家裡,兩人剛開始調情,躲在衣櫃裡的西貝拉就沖了出來,像一頭母獅一樣把女人打跑了。隨後,西貝拉對著亞歷山大大叫著說我愛你,然後跑出了家門。另一邊,維妮和牧羊人在郊外廝混,被她的中尉老公在望遠鏡裡邊發現,維妮的老公命令手下用大炮對準了他們。亞歷山大在河邊找到西貝拉,亞歷山大低頭正要吻她受傷的手,米奇趕了回來,看到了兩人的動作。
亞歷山大找了兩天才在林中找到米奇,為了緩和父子間的矛盾,亞歷山大答應米奇他和別的女人結婚。鎮上的人為此到老船長的船邊喝酒跳舞慶祝,大家都在興頭上時,老船長把船開走了,他要去追尋他夢中的海洋。傷心的西貝拉晚上偷偷地爬到了亞歷山大的床上,並脫光衣服想要獻身給他,亞歷山大驚醒後,拒絕了西貝拉。西貝拉光著身子哭著跑出亞歷山大的房門時,被米奇看到,米奇拿著獵槍對準了亞歷山大。隨著一聲槍響,西貝拉狂奔到海邊,跳入水中,跟隨老船長的船而去,並帶走了欠米奇的27個吻。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