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九工作室

二二九工作室

簡介

“二二九工作室“全稱“二二九影視工作室(TTN Film Studio)”,是由河南省焦作市焦作大學機電系09級學生蘭旭淼、賀進劍成立於2010年10月31日,是一個由該校學生獨立創建的影視工作室。

“二二九工作室”於2014年03月27日,正式搬遷到浙江省麗水市,並將業務範圍擴展到整個麗水地區。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二二九工作室
  • 外文名:TTN Film Studio
  • 成立時間:2010年10月31日
  • 類型:影視工作室
  • 地址:浙江省麗水市
  • 業務範圍:整個麗水地區
  • 成立人:蘭旭淼、賀進劍
  • 性質:學生獨立創建的影視工作室
發展歷程,作品,團隊及合作人員,

發展歷程

2010年10月31日,蘭旭淼與賀進劍成立了起初的“229劇組”,他們兩人一起編寫劇本,通過幾天的努力,第一部作品《what do you doing》劇本完成。
劇本完成後,他們找自己的舍友、同學做演員,自費購買了一部便宜的DV,便開始拍攝,首部作品《what do you doing》經過20多天的努力,由他們自編自導自演自剪終於完成!
由於首次接觸短片拍攝,從各方面來講都不成熟,但是他們並沒有放棄!接下來他們又拍攝了《我還想她》、《考試》等等。
2011年03月份,雷俊俊、趙寧、李強等人先後加入團隊,“229劇組”正式更名為“二二九影視工作室”。又機緣巧合的遇到了很多合作夥伴,漢唐視界、想像工作室、黃河音像、紅藝術廣告設計、摩高服飾、仲景香菇醬……
接著又拍攝了《對不起,沒關係》,並於2011年05月21日晚7點30分在焦作師專大學生活動中心舉辦了“焦作高校首屆大學生獨立電影《對不起,沒關係》首映儀式”,首映現場可容納1500人的活動中心座無虛席。 5月23日,《焦作日報》青年周刊也對此次首映儀式進行了相關報導!
二二九影視工作室並沒有因此停下腳步,在焦作大學校宣傳部的特邀下,拍攝了一部關於大學生勵志的作品《照片》,此作品於2011年06月18日,在校大螢幕進行播放!
2011年9月進行了《機緣巧合》的演員招募!並於2011年10月14日開始新戲《機緣巧合》及一系列微電影拍攝!
2011年11月05日,焦作電視台《零距離》欄目對二二九工作室《機緣巧合》進行了獨家採訪!
2011年12月21日晚7點,經過一個多月的努力拍攝,他們又在焦作師專大學生活動中心舉辦了“第二屆大學生獨立電影首映儀式”,《正在輸入》《機緣巧合》兩部影片同時上映,現場可容納1500人的活動中心座無虛席,整個首映儀式舉辦的非常成功!
2012年11月,時隔一年,二二九工作室再次回歸!拍攝了最新作品《輪迴》,並於2012年12月15日晚7點,在焦作師專大學生活動中心,舉辦了“第三屆大學生獨立電影首映儀式”!現場播放了二二九工作室成立以來的代表作品。現場全體人員都感嘆到,這也許是他們最後一次舉辦首映會了!他們期待能夠有人替代他們繼續將大學生微電影“輪迴”下去!
2014年03月27日,二二九工作室正式重新起航!將大學生獨立電影繼續“輪迴”下去!

作品

《光棍節快樂》
《what do you doing》(該作品已從網路上刪除)
《我還想她》
《考試》
《對不起,沒關係》
《照片》
《正在輸入》
《機緣巧合》
《輪迴》

團隊及合作人員

蘭旭淼,賀進劍,孫歡歡,宋明旭,王福濤,陳文平,李鵬鵬,李賽芳,李振,萬道征,張曉方,張穎丹,齊萱茜,孫佳麗,王煥,馬雙,馬喜,張璐璐,劉君麗,張培華,雷俊俊,趙寧,丁文彬,郭嘉,陳剛,高新忠,王偉,劉小明,張程源,劉旭高,王興華,魏勇平,徐佳恆,張長江,辛美英,李強,郭紅宇,吉思齊,董明潔,紀平,馬寧,張傑,老苗,張楠,秦明,王劉策,童欣,賀琳,王嘉茵,劉淑敏,郭曉爽,冬冬,王菲璠,梁龍,姜瓔針,高會鵬,張培,小君,朱小文,翟文斌,簡智超,甦醒,劉小燕,劉三正,張戰衛,夏騰,劉偉博,常勝富,馮亞申,曹怡,穆永,柳天宇,劉元,侯松偉,孫浩展,宗春義……
人生有人加入,也會有人離開,我們應該慶幸我們曾經,現在,或是未來,共同完成過,正在完成,或未來將要共同去完成同一件事情!感謝過去的你們,現在的你們,還有未來的你們!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