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濱江商務區

二七濱江商務區

二七濱江商務區總規劃面積為116460平方米,自湖北省武漢市漢口片長江二橋至二七長江大橋段將打造集商貿商務、文化娛樂、現代生活於一體的高端商務區。即將開建的武漢周大福金融中心位於商貿區的中心,將依託區域交通及濱江景觀優勢,大力發展現代化酒店、辦公等商務功能。它將成為二七濱江區域的新引擎,也將成為漢口沿江的新地標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二七濱江商務區
  • 位於:武漢市長江二橋至二七長江大橋段
  • 占地面積:11.6萬平方米
  • 註冊時間:2015年7月28日
2015年7月28日,P(2015)063號二七濱江商務區超高層地塊終於找到買家——上海匯業實業有限公司(新世界地產),成交價14.75億元,樓面地價3550元/平方米。
新世界將在此地塊投入100億元,將打造一棟高度不低於600米,以匠心精神:“藝術,綠色,社交”三個緯度為核心詮釋的城市綜合體,或命名為“周大福金融中心”。取代在建的“華中第一高樓”武漢中心(設計88層438米),成為“漢口第一高樓”,與武昌濱江的606高樓隔江而望。而業內猜測,新世界地產最有可能在該處建成周大福金融中心。
二七濱江商務區以發展企業總部、商務辦公、高端商業服務、文化旅遊及創意產業為主體,集中展現歷史文化風貌、現代都市景觀、生態宜居功能的國際企業總部型商務區。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