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轉移貼紙

乾坤轉移貼紙

慢羊羊發明了乾坤轉移貼紙,想用來改善禿頂,小羊們卻偷偷藏起乾坤轉移貼紙用來作弊,用來和其他動物轉移強勁的手腳。灰太狼來襲,沸羊羊和懶羊羊不慎被抓,喜羊羊利用貼紙讓灰太狼將自家的老婆誤看成了小羊,灰太狼與紅太狼打成一團,喜羊羊趁機救走同伴。

故事內容,登場角色,羊族,狼族,製作人員,

故事內容

在孩子們的眼裡,總是有藍藍的天空;在孩子們的耳中,總是有美妙的音樂,在孩子們的腦海里,總是有各種各樣的奇思妙想。在青青草原上,快樂的小羊們還有出淤泥而不染的小灰灰正享受著快樂的童年生活。在他們的學習生活中,總因他們的各種奇思妙想而帶來種種趣事。
換手腳換手腳
全新的系列中,小羊們將會跟各種交通工具成為好朋友,一起對抗邪惡的灰太狼。可是灰太狼仍是那么的陰險狡猾,騙取了交通工具的信任,並利用他們去抓羊。可是小羊們憑著勇氣、智慧、團結、友誼,一次又一次地識穿了灰太狼的抓羊詭計。
此同時,天真可愛的小灰灰跟大多數的小朋友一樣,開始認識這個快樂
奇思妙想喜羊羊
的世界,在學習的過程中,他總是有各種各樣奇怪的問題,特別的想法,讓一向自以為絕頂聰明的家長——灰太狼也窮於應付。為了讓小灰灰走上"正"途,灰太狼出盡法寶,一心想讓小灰灰出"狼"頭地。可是小灰灰卻在玩樂中與小羊們建立起深厚的感情。有爸爸和朋友們的悉心照顧,小灰灰的學習生活充滿了歡樂和刺激。
而最不愛學習的懶羊羊一向都是灰太狼的最愛,因為他好吃懶做,身手笨拙,自然是灰太狼捕捉的"頭號目標"為了改變大家都他一直的印象,懶羊羊也努力地想去改變自己。為此他也想了不少奇怪的辦法。可惜,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希望走捷徑的他,往往都自食惡果。由此讓大家認識到,只有通過努力才能得到成長,通過成功的路沒有捷徑可言。
當然了,喜羊羊仍一如既往地擔當著抗狼英雄的重任,可是面對著越來越狡猾的對手,他也越來越感吃力。只能通過學習村長的智慧,與夥伴們同心協力,才能抵擋住灰太狼各種各樣稀奇古怪的花招。
在全新的系列裡,有親情,有友情,有老相識,也有新朋友,而且還有刺激的冒險。各位在獲得歡樂的同時,也懂得了親情和友情的可貴,學會了合作,開拓了思維。啟發他們在奇思妙想的世界裡尋找真理新的一年裡,青青草原如常的歡樂。
新的一年裡,灰太狼的兒子小灰灰也與羊羊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
新的一年裡,青青草原如常的危險:灰太狼依然希望給紅太狼幸福,要為紅太狼抓羊。為了應對灰太狼的攻擊,羊羊們在慢羊羊的協助下,發明了很多奇思妙想的防狼工具,一次又一次地打敗了灰太狼,化解了青青草原的危機。奇思妙想的發明,不僅能守衛羊村,保護羊羊們,還給他們的生活帶來了奇妙無窮的樂趣,帶給各位更多的快樂。

登場角色

羊族

角色說明出生日期標誌國語配音
慢羊羊的助手,機智勇敢
羊歷3505年5月25日
藍色帶子上的金色鈴鐺
心地善良,漂亮、愛打扮、心靈手巧
羊歷3507年4月20日
頭上的蝴蝶結和粉紅色的圍巾
主角,大肥羊學校學生,愛睡覺、吃零食
羊歷3507年6月26日
橙黃色的口水巾、大便髮型
主角,大肥羊學校學生,最健壯也是最魯莽的一隻羊
羊歷3505年4月18日
藍色臂巾、古銅色皮膚
大肥羊學校班長、見習護士
羊歷3505年8月17日
心形斜書包和脖子上的玫紅色的蝴蝶結
羊村村長兼大肥羊學校校長
羊歷3454年1月25日
眼鏡、頭上的草和拐杖

狼族

角色說明出生日期標誌國語配音
小灰灰的爸爸
羊歷3475年9月26日
刀疤 打補丁的帽子
張琳
羊歷3476年11月13日
王冠 紅袍 左眼旁的痣 紫色眼影
灰太狼與紅太狼之子
羊歷3510年
梁穎
以上內容來自新浪網

製作人員

動畫導演:譚淑君
片頭設計:黃馨輝 黎明輝 李景恆 胡丹 徐暢 朱子楠
片尾設計:廖錦聰 黃鎂萍 賈茜 莫東儒
動畫指導:楊韶瑜
動畫設計:曾海 鄧維 胡小益 鄒曉麗 蔡悅斐 黃潔敏 何楊柳 許志遠 鐘碧賢
三維製作:謝暉賢 黃狄霖
製片:蔡瑞瓊
製作統籌:譚斐 鄭敏珊 莊琪
發行:黎麗斯 吳嘉樂 邱海燕
後期剪輯:黃仕宏 孫彩霞 陳劍敏梁洹瑜 潘淑貞 萬照龍
音效製作:一致數碼
編審:原創動力編審組
編劇:王舒
導演:譚淑君
監製:劉蔓儀
特別鳴謝:廣州市天河區少年宮、黃宇霏、王宇琦、李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