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沃什

丹尼·沃什,足球運動員。現在體重有120多斤的沃什,在厭食症最嚴重的時候,體重只有77斤,從照片看起來,活生生的就是一副骨架子。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丹尼·沃什
  • 體重:120斤
  • 運動項目:足球
  • 性別:男
雖然曾經去醫院接受過傳統治療,但是病情依然反反覆覆,沒有轉好的跡象。直到沃什遇到了健身,才讓他找回了食慾,也終於重新擁有了健康的身體,短短4個月的時間,沃什成功增重50斤,真正變身成為一個棒小伙。
說起沃什得厭食症的原因,恐怕很多人都難以相信,那就是足球
按說運動使人健康,踢足球又怎么會讓人得厭食症呢?沃什給出的理由是,自己當時覺得只有瘦才能踢好足球!“從小我就是個小胖墩,還患有哮喘,所以一直都沒法踢足球。當我的哮喘毛病治好以後,我終於可以享受足球了,我每天都去踢,後來還入選了我們當地的一支球隊。”沃什說。那個時候,為了成為最好的球員,沃什不斷地告訴自己需要保持“身材”。
“我當時就一直認為,只有保持瘦才能表示我身體好,才能踢好球。”在這個念頭的驅使下,沃什開始吃得越來越少,人也變得越來越瘦,每天訓練完也是疲憊不堪。
後來,因為實在是皮包骨頭,一站到場上就被對手撞得東倒西歪,18歲的沃什不但被球隊開除,自己也住進了醫院。“醫生說我得了厭食症。”當天回到家的沃什“消滅”了一份土豆泥加香腸,那是他一年以來吃得最正常的一餐飯。隨著飲食的正常以及醫院的治療,沃什的體重也在漸漸恢復,整個人的精神也變好了不少。他甚至在一家出版社找到了一份工作。不過,一輪新的打擊,又將沃什打回了厭食的深淵。
當時,和沃什關係最鐵的一位同事和他的奶奶相繼過世。“他們都是我的至親,他們的離去讓我失去了方向,我的體重驟降,只有76斤,高血壓、心臟病也都隨即出現,那是我最糟的一段時間。”沃什說。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