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奇石城商業街二期

中華奇石城商業街二期

中華奇石城商業街二期,中華奇石城——4A級旅遊景區;坐落在費縣新車站北300路東,是中國最大的觀賞石基地,山東省重點文化旅遊產業項目,省國土資源廳重點開發項目,臨沂市重點工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中華奇石城商業街二期
  • 地理位置:費縣新車站北300路東
  • 占地面積:4000畝
  • 景點級別:4A級旅遊景區
項目介紹,基本信息,項目地址,

項目介紹

總投資10.2億元,控制規劃面積4000畝,集旅遊開發與奇石交易並重,打造全國最大的奇石交易市場,山水相映奇石相間的奇石休閒旅遊度假區,和山東省獨具特色的奇石商業街。

基本信息

中華奇石城,現已投資了4.6億元。園區道路四處延展、似迢迢紐帶,串連起奇石城所有的工程項目。整個園區的自然景觀部分已經打造完成,奇石會館主體已完工,遊樂場也將在2014年正式開放。水電、通訊、水利等基礎設施建設齊全。
中華奇石城下一步將重點打造動物園、假山園、綠石林、城市雕塑園、石乾娘道場、費縣名人園等系列奇石園,道路西側的百草園,恢復紅雲寺、泰山行宮等古建築,增加系列遊客參與項目。未來三年,隨著相關節點工程的打造,以及二期各項工程的推進,整個園區將打造成為恢弘秀美、浩然大觀的沂蒙民生新樂園。

奇石城商業街,是一條具有豐富文化內涵的明清風格街區。青磚青瓦,木格雕花門窗,古樸厚重的古建築。一期建築面積13000平方米,已經全部進場經營。主要經營各種文化藝術珍品,如奇石字畫、古玩特產,手工藝品,硯台,根雕盆景……俯仰之間,皆是珍寶。
中華奇石城二期建築面積7541平方米,總共商鋪 40套。整個二期的設計考慮商鋪的實用性要求,沒有盲點、沒有死角;並且二期景觀設計更高一個層次,錯落有致、水景引入與建築相互結合,形成了一個完美的景觀體系。

項目地址

費縣新汽車站北300米路東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