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貝萊德電器有限公司

中山貝萊德(Belleza)電器有限公司,位於經濟繁榮的地方”“家電”的首都,廣東省中山市東鳳鎮,是一家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一體化的大型家電製造企業。主要專業生產沙冰機,破壁機,食物處理器,絞肉機,料理機,全營養調理機,養生破壁機,輔食料理機,加熱破壁料理機,商業攪拌機等等。公司產品出口到歐洲、南非、阿聯、巴西、俄羅斯、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和其它國家,我們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良好的聲譽。
主要專業生產沙冰機,破壁機,食物處理器,絞肉機,料理機,全營養調理機,養生破壁機,輔食料理機,加熱破壁料理機,商業攪拌機等等。公司產品出口到歐洲、南非、阿聯、巴西、俄羅斯、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和其它國家,我們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良好的聲譽。公司設有模具車間、注塑車間、裝配車間、銷售部、開發部等多個部門,為客戶實行一條龍服務。公司大量承接外貿出口、禮品單、OEM、ODM等各類訂單。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