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納豆微生物製品有限公司

中山市納豆微生物製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專門從事微生物產品研發、生產、銷售與技術服務的高科技微生物企業。公司生物專家通過多年不懈努力獲得“納豆菌活性製劑及製作方法”的國家發明專利(ZL200510101983.9),成功完成納豆菌製劑的國產化,打破了日本企業對該項產品的壟斷地位,為我國綠色環保事業、綠色保健事業及綠色生活用品業作出了應有的貢獻。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中山市納豆微生物製品有限公司
  • 總部地點:中山市
  • 公司性質:私營
  • 企業生命:質量第一
公司與華南農業大學微生物學院、省微生物研究所等相關大學和科研單位建立了長期的產研合作關係,並依託其雄厚的技術力量及優秀的師資隊伍,努力把產品與服務做得更好,獲得新老客戶的信賴與好評。
公司始終以“治理環境污染,改善生存環境;面向未來,造福子孫後代”為企業使命,以“質量第一”為企業生命。在未來的發展過程中,公司繼續以“客戶至上”為企業服務宗旨,秉承“科學、誠信”的理念,竭誠與海內外同行進行精誠合作,攜手並進。
公司產品:納豆菌製劑(國家發明專利產品)、納豆菌原液、微生物污水處理劑(處理工業污水、生活污水及淨化養殖水質)、微生物除臭劑(垃圾處理場、養殖場、居家、汽車等除臭消毒)、微生物土壤改良劑、機肥發酵菌、微生物肥料(添加劑、葉面肥、助長劑等)等及環保工程產品與技術服務。
著作權聲明 : 納豆菌活性製劑是本公司獲得國家發明專利的產品,針對市場的侵權、假冒行為,本公司保留法律追訴權利!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