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第二十九研究所

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第二十九研究所

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第二十九研究所,是我國最早建立、專業從事電子戰技術研究、裝備型號研製和生產的國家一類系統工程研究所。多年來一直承擔著國家重點工程、國家重大基礎、國家重大安全等工程任務。能夠設計開發和生產陸、海、空、天、彈等各種平台的電子信息系統裝備,向合作夥伴和用戶提供高質量的系統和體系解決方案。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第二十九研究所
  • 外文名:Southwest China Research Institute of Electronic Equipment
  • 英文縮寫:SWIEE
  • 諧音:四威
簡介,成就,文化,

簡介

二十九所總占地面積2600餘畝。建有軍品研發中心、民品研發中心、高科技產業園生產製造中心和測試培訓基地。

成就

建所以來取得了千餘項國家和省部級重大科技成果,為國防科技事業作出了突出貢獻。

文化

以“引領電子科技,構建國家經絡,鑄就安全基石,創造智慧時代”為企業使命,以“成為電子信息領域具有全球影響力的科技型企業集團”為企業願景,以“責任、創新、卓越、共享”為核心價值觀。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