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論文發表網

中國論文發表網

中國論文發表網是一家論文寫作指導與論文發表服務網站。最初由武漢大學5名博士創辦,經過八年不懈努力。現有中國各大院校100多位博士、老師加盟,執筆博士論文、碩士論文、職稱論文、畢業論文等各類學科論文寫作,是國內目前最權威的論文寫作網站之一。長期致力於論文的創作與研究工作,並以推動中國學術論文事業為發展宗旨。隨著品牌意識的不斷增長,中國論文發表網在各方面均贏得了可喜可賀的成績。現加盟的期刊雜誌有800餘種,涵蓋各學科1000多種雜誌,迄今已發展成國內最專業的論文發表服務機構。

基本介紹

網站目錄,企業文化,價值觀,經營理念,論文分類,論文發表,核心期刊,

網站目錄

1、套用寫作指導
主要針對科研論文的寫作進行一定範圍內的輔導。
2、論文查詢檢測
主要是為了協助作者完成論文,提供查詢幫助,以及論文學術不端檢測服務。
3、論文選題參考
對科研論文選題提供參考,選題的專業範圍包含計算機,理工科,經濟類,社科類,管理類,文史藝術類,教育學,電子信息等。
4、論文推薦發表
主要是對作者撰寫的論文推薦發表,論文專業範圍包含計算機,理工科,經濟類,管理類,文史藝術類,教育學,電子信息等專業。推薦的刊物包含EI檢索會議論文集、CSSCI來源期刊、北大核心、國家級、省級刊物。均為正規合法正刊。
5、圖書出版
主要協助作者出版個人專著,或者第一、二作者協調安排。整個過程均由出版社與作者溝通,本公司主要確保作者的專著或者作者參編的圖書準時出版,費用均由出版社開出的正規票據。
論文的種類
為了探討和掌握論文的寫作規律和特點,需要對論文進行分類。由於論文本身的內容和性質不同,研究領域、對象、方法、表現方式不同,因此,論文就有不同的分類方法。  中國論文發表網提示按內容性質和研究方法的不同可以把論文分為理論性論文、實驗性論文、描述性論文和設計性論文。

企業文化

價值觀

正直
遵守國家法律與公司制度,絕不觸犯企業高壓線
做人德為先,堅持公正、誠實、守信等為人處事的重要原則;
用正直的力量對周圍產生積極的影響。
進取
盡職盡責,高效執行;
勇於承擔責任,主動迎接新的任務和挑戰
保持好奇心,不斷學習,追求卓越。
合作
具有開放共贏心態,與合作夥伴共享行業成長;
具備大局觀,能夠與其他團隊相互配合,共同達成目標;
樂於分享專業知識與工作經驗,與同事共同成長。
創新
創新的目的是為用戶創造價值;人人皆可創新,事事皆可創新,敢於突破,勇於嘗試,不懼失敗,善於總結。

經營理念

誠信經營 鑄就品牌 指引本站與合作者保持長久友好的關係,為客戶提供完善持續的服務。經過長時間的運行,積聚了大量的外部人才和資源,可以提供從省級刊物到EI收錄刊物的論文推薦發表服務。 學者的工作質量對客戶的學位申請、職稱晉升和晉級的重要意義。

論文分類

1.專題型論文。這是分析前人研究成果的基礎上,以直接論述的形式發表見解,從正面提出某學科中某一學術問題的一種論文。
2.論辯型論文。這是針對他人在某學科中某一學術問題的見解,憑藉充分的論據,著重揭露其不足或錯誤之處,通過論辯形式來發表見解的一種論文。
3.綜述型論文。這是在歸納、總結前人或今人對某學科中某一學術問題已有研究成果的基礎上,加以介紹或評論,從而發表自己見解的一種論文。
4.綜合型論文。這是一種將綜述型和論辯型兩種形式有機結合起來寫成的一種論文。

論文發表

套用寫作指導
主要針對科研論文的寫作進行一定範圍內的輔導。
是由在校博士生和教師組成的論文代寫網站,專注於:畢業論文,碩士論文,博士論文,職稱論文,報告總結,演講致辭等指導寫作服務。領域涵蓋工、理、經、農、管、文、法等學科
中國論文中心網發表職稱論文關係渠道廣,所有的期刊均為省級和國家級正規期刊。

核心期刊

核心期刊是期刊中學術水平較高的刊物,是我國學術評價體系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它主要體現在對科研工作者學術水平的衡量方面,如在相當一批教學科研單位申請高級職稱、取得博士論文答辯資格、申報科研項目、科研機構或高等院校學術水平評估等,都需要在在核心期刊上發表一篇或若干篇論文。
中文核心期刊
通常所說的中文核心期刊,是指被北大圖書館每四年出版一次的《全國中文核心期刊要目總覽》中列出的期刊。
一共分為七編:
第一編 哲學、社會學、政治法律、軍事
A/K 綜合性人文、社會科學
B (除B9)哲學
B9 宗教
C(除C95) 社會科學總論(除民族學)
C95 民族學
D (含A,除D9) 政治學(含馬列)
D9 法律
第二編 經 濟
F 綜合性經濟科學
F0/F2(除F23,除F27) 經濟學(除會計,企業經濟)
F23 會計
F3 農業經濟
F4/6(含F27)工業經濟(含企業經濟)
F7 貿易經濟
F81 財政
F82/84 貨幣/金融、銀行/保險
第三編 文化、教育、歷史
G0/2 (除G25,G27)文化事業/信息與知識傳播(除圖書館學,檔案學)
G25,35 圖書館學,情報學
G27檔案學
G3 (除G35)科學、科學研究(除情報學)
G4 教育
G8 體育
H 語言學
K (除K9) 歷史
第四編 自然科學
N/Q,T/X 綜合性科學技術
N 自然科學總論
O1 數學
O3 力學
O4 物理
O6 /O7化學/晶體學
P1 天文學
P2 測繪學
P3 地球物理學
P4 大氣科學(氣象學)
P5 地質學
P7 海洋學
K9/P9 地理學
Q 生物科學
第五編 醫藥、衛生
R 綜合性醫藥衛生
R1 預防醫學、衛生學
R2中國醫學
R3 基礎醫學
R4/8 臨床醫學/特種醫學
R9 藥學
第六編 農業科學
S 綜合性農業科學
S1 農業基礎科學
S2 農業工程
S3/5 農學,農作物
S4 植物保護
S6 園藝
S7 林業
S8 畜牧、動物醫學、狩獵、蠶、蜂
S9 水產、漁業
第七編 工業技術
TB 一般工業技術
TD 礦業工程
TE 石油、天然氣工業
TF 冶金工業
TG 金屬學與金屬工藝
TH 機械、儀表工業
TJ 武器工業
TK 能源與動力工程
TL 原子能技術
TM 電工技術
TN 無線電電子學、電信技術
TP 自動化技術、計算機技術
TQ 化學工業
TS 輕工業、手工業
TU 建築科學
TV 水利工程
U 交通運輸
V 航空、航天
X 環境科學、安全科學
編輯本段
定義
核心期刊——某學科(或某領域)的核心期刊,是指那些發表該學科(或該領域)論文較多、使用率(含被引率、摘轉率和流通率)較高、學術影響較大的期刊。
分類 目前國內有7大核心期刊(或來源期刊)遴選體系:
北京大學圖書館“中文核心期刊”
南京大學“中文社會科學引文索引(CSSCI)來源期刊”
中國科學技術信息研究所“中國科技論文統計源期刊”(又稱“中國科技核心期刊”)
中國社會科學院文獻信息中心“中國人文社會科學核心期刊”主要包括:
經濟學(72種)
發表論文著作權保護
論文正式投稿前,著作權也可以在國家或省市直轄市著作權管理部分登記,或選擇學會等第三方平台預選登記備案,特別是各種需要證實某一時刻,某人已經擁有什麼數字形式潛在著作權資源,包括底稿 草稿 完整稿件,實驗數據等選擇包括並不限於數字指紋技術 數字水印技術,反盜載技術,融合可信時間戳技術 公證信箱等可信第三方群技術的大眾著作權保護平台進行自主存證,進行投稿論文存證時間認證和多緯度智慧型認證,其科學性 可以自主驗證對證.著作權糾紛時,提供初步第三方證據,需要時司法鑑定機構,提高法律證據有效性,這是在歐洲已開發國家已經盛行很多年,與官方人工登記相互補充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