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兵器工業第二〇二研究所

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公司中國兵器工業第二0二研究所始建於 1957 年,首任所長是被譽為“中國的保爾·柯察金”——吳運鐸同志,是集機械、電子、液壓、自控、測試、工程力學和計算機科學等多學科為一體的總體技術研究所,主要從事大型複雜武器系統的研製和國家重點預研項目的研究。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中國兵器工業第二〇二研究所
  • 地區:中國
  • 類型:研究所
  • 領域:兵器
簡介,單位地址,

簡介

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公司中國兵器工業第二0二研究所始建於 1957 年,首任所長是被譽為“中國的保爾·柯察金”——吳運鐸同志,是集機械、電子、液壓、自控、測試、工程力學和計算機科學等多學科為一體的總體技術研究所,主要從事大型複雜武器系統的研製和國家重點預研項目的研究。現有專業技術人員 900 餘人,6 位國家級和省部級有突出貢獻的專家,享受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專家 30 餘人,研究員級高級工程師50 餘人,高級工程師 300 餘人,在職人員均為事業單位編制。擁有科技成果 600 餘項,其中獲得國家級科技獎 20 餘項,省部級科技獎 150 餘項,國家專利 30 餘項。曾榮獲全國職工職業道德建設先進單位、全國模範職工之家、全國文明單位等榮譽稱號。地處陝西省鹹陽市,占地面積 460 畝。
該所具有“火炮、自動武器及彈藥工程”專業碩士學位授予權(單位代碼:83111)和博士後科研工作站。博士畢業生年收入 8-10 萬元,安家費 5 萬元。歡迎有志於從事國防科技工作的莘莘學子加入我們,發揚“團結奉獻創新,錘鍊科技精品”的科技精神,把我所建設成為國內一流、國際知名的高科技現代化和諧研究所。

單位地址

陝西省鹹陽市畢塬東路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