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業科技大學惜時論壇

中南林業科技大學惜時論壇,惜時論壇是中南林業科技大學唯一一個由學生自主建立和自發管理的校園綜合性網路社區。它涵蓋“特別企劃”“校園文化”“休閒娛樂”“生活物語”“站務管理”“組織合作”共六個大板塊,細分為二十六個小版塊。

惜時論壇是中南林業科技大學唯一一個由學生自主建立和自發管理的校園綜合性網路社區。它涵蓋“特別企劃”“校園文化”“休閒娛樂”“生活物語”“站務管理”“組織合作”共六個大板塊,細分為二十六個小版塊。
論壇的版塊設定合理且跨度很大,每個同學都能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版塊來享受課餘時間。因此自從建壇以來人氣飆升,截止2011年3月26號論壇的註冊會員高達72783人,流量已逾200萬。總發帖量為 333189,日發帖量為570張。
因為會員廣泛且多數為校內外的學生,惜時論壇的每次活動都能在學生中獲得很大的影響。各式各樣的論壇活動為廣大會員搭建起展現才華,鍛鍊能力的大舞台,同時這些活動也活躍了論壇文化氣氛,豐富了會員的業餘生活,會員們也藉此機會相互加深了解,共同提高促進,推動論壇文化的傳播。
惜時論壇,中南林學子的網路家園
?
中南林業科技大學惜時論壇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