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遼寧省委審計委員會辦公室

中共遼寧省委審計委員會辦公室,是遼寧省機構改革設定的新部門。

正式成立,機構簡介,主要職責,

正式成立

2018年11月12日,中共遼寧省委審計委員會辦公室正式掛牌成立。

機構簡介

根據《遼寧省機構改革方案》,組建省委審計委員會,作為省委議事協調機構,其辦公室設在省審計廳,接受省委審計委員會的直接領導,承擔省委審計委員會具體工作,研究提出審計領域堅持黨的領導、加強黨的建設的政策建議,組織研究審計工作規劃、重大政策和改革方案,協調推進和督促落實黨中央和中央審計委員會決策部署以及省委和省委審計委員會決定,研究提出年度審計項目計畫,組織協調軍地審計協作有關事項等。

主要職責

組建省委審計委員會,通過最佳化審計監督職責,將省發展改革委的重大項目稽察職責,省財政廳的省級預算執行情況和其他財政收支情況的監督檢查職責,省國資委的國有企業領導幹部經濟責任審計和省政府國有企業監事會的職責等劃入省審計廳。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