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安市委黨校

中共淮安市委黨校

中共淮安市委黨校創建於1940年12月,已走過68年的光輝歷程。中共淮安市委黨校是全省創辦學報最早的市級黨校之一,1988年創辦校刊《淮陰黨校》,現更名為《新淮論壇》,1990年被省委批准為大專體制。為了加強對機關公務員的培訓,1993年9月,“淮陰行政學院”在黨校掛牌。在《中國共產黨黨校工作暫行條例》、《中共中央關於面向21世紀加強和改進黨校工作的決定》以及省、市委“貫徹意見”的精神指導下,淮安市委黨校正以堅定豪邁的步伐跨入新的世紀,向著現代化的目標奮進。中共淮安市委黨校是市委的一個重要部門,是培訓輪訓黨政領導幹部的主渠道。在市委的直接領導下,負責輪訓培訓全市縣處級副職、機關科級幹部、鄉鎮長和青年後備幹部,充分發揮了“三個陣地、一個熔爐”的重要作用。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中共淮安市委黨校
  • 創辦時間:1940年12月
  • 所屬地區:淮安市
  • 類別:大專
  • 學校屬性:市委黨校
  • 地址:淮安市和平路18號
  • 常務副校長:沈在宏
硬體設施,辦學成果,師資力量,地圖信息,

硬體設施

中共淮安市委黨校位於淮安市和平路18號,校園占地面積46.6畝,校舍建築面積16540平方米;其中,教室和教學用房4491平方米,學員宿舍2780平方米,圖書館1500平方米。現有館藏圖書7.6萬冊,報刊1080種,圖書資料區域網路建設處於全省黨校系統領先地位,為此,被評為全省黨校系統圖書館現代化管理“達標單位”。黨校建有中央黨校遠程教學B級站;有教學用微機138台。現代化教學設備基本齊全。

辦學成果

中共淮安市委黨校校委緊緊圍繞以教學為中心、科研為基礎、後勤為保障的基本工作思路,凝心聚力、深化改革、練好內功、加強管理、提高質量、穩步發展,辦學取得顯著成效。2001年6月10日《江蘇黨校報》頭版頭條發表了我校主體班辦學經驗,省委黨校為此專門發了一期簡報。研究生辦學經綜合評估,榮獲全省第一名。函授教育辦學規模穩步發展,多次受到中函院、省函院表揚。教師科研成果顯著。

師資力量

中共淮安市委黨校實行校委制,常務副校長沈在宏,副校長秦寧生,何栩,卓曉寧。
中共淮安市委黨校
全校在編教職工總數86人。專職教師32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19人,講師4人,助教7人。同時還聘請了中央黨校教授,省內外的專家、學者,市有關部門負責人為客座教授,初步形成了一支專職與兼職結合、理論研究與實際工作結合、素質優良的師資隊伍。

地圖信息

位置:高教園區枚乘東路9號

地圖信息

打開百度地圖查看詳情

反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