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考研

中公考研

中公考研是北京中公未來教育諮詢有限公司(中公教育)旗下子品牌,主要為考研學子提供考研資訊及複習資料,相關院校信息庫、招生簡章、專業目錄查詢、歷年分數線、複試調劑技巧,學科複習指南以及考研達人的複習心得體會等對考研有用的資料信息。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中公考研
  • 教學體系:系統化、精細化、切片化
  • 特點:精準高效
  • 專業:幫助認清考試要求,把握考試方向
  • 隸屬:北京中公未來教育諮詢有限公司
品牌介紹,教學體系,

品牌介紹

中公考研是中公教育集團旗下子品牌。於2014年全新改版,重裝上線。主要為考研學子提供大量考研資訊及複習資料,包含院校信息庫、招生簡章、專業目錄查詢、歷年分數線、複試調劑技巧,學科複習指南以及考研達人的複習心得體會等對考研有用的資料信息。同時也為廣大考研學子提供複習輔導課程, 包括考研樂學系列、魔鬼集訓營、VIP 1對1 、考研微課等系列產品。

教學體系

中公考研"TOP"教學體系特點:系統化、精細化、切片化
Targeted——精準
科學評估考生複習需求,提供相應學習目標和學習內容,貼身打造專屬於考生個人教學學習計畫。
Optimal——高效
中公考研“OAO”(線上線下結合)學習管理系統,學員課上、課下一體化管理,幫助考生實現複習時間合理分配和高效利用。
Professional——專業
教研團隊制定貼近考生的教學體系,幫助考生認清考試要求,把握考試方向,針對性地訓練考試所需的各項能力。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