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少女要拯救世界

中二病少女要拯救世界

《中二病少女要拯救世界》是一部以時下熱門的“二次元”為題材,融合了關於校園青春、夢想取捨等元素創作的網路電影,本片由賀之儀監製,原晟影業、火星文化、年輪映畫聯合出品,於2016年9月3日上線發布。

基本介紹

  • 主演:王琳旖,張美琪,王明明王勁松
  • 製片人:賀之儀
  • 出品公司:原晟影業、火星文化、年輪映畫
  • 中文名:《中二病少女要拯救世界》
  • 出品時間:2016年9月3日
  • 類型:校園喜劇網路電影
電影視頻,劇情簡介,演職員表,影片評價,

劇情簡介

故事講述了高中蘿莉女生張文文(王琳旖飾)及其好友金木(王瑞昌飾)馬克思(王靜帥飾)只鍵姜腳勞拉(張美琪飾)以建立社團為契機,在校園裡發生的一系列有趣、好玩的“校園風雲”故事。這樣的題材在“鬼怪橫行”的網路大電影的故事中十分新穎,其中女主一行人對“二次元”痴迷的設定,使得動漫的元素從始至終貫穿了整部電影。
中二病少女張文文有著較為嚴重的中二情結,在生活中不時進入自己的中二世界裡幻想各鑽頸愉種各樣的情景,但是她的這種行為被周圍人所不解和排擠。 新學項晚期伊始,學校鼓勵學生組織各種社團活動,張文文與和自己同樣有著中二情結的死黨金木及戀霸頌馬克思想要成立“超自然研究和防禦局”,可是這個社團得不到學校老師的認可,不願直接拒絕張文文的陳老師,給張文文設定了重重困難,但是經過不懈努力,張文文還是把社團建立起來。
中二病少女要拯救世界

演職員表

演員
飾演角色
菟小麥
張文文
王瑞昌
金木
黃靜帥
馬克思
王明明
美兒
張美琪
丁思甜
馮曉峰
王大寶
(參考來源

影片評價

《中二病少女要拯救世界》充分體現了校園生活氛圍,清新可愛的漫畫風,體現了本片的潤旬廈基調,校園青春喜劇的質感躍然紙上。《中二病少女要拯救世界》抓住了一熱點,以“中二病”這個主題貫穿整部影片,讓觀眾在觀看影片的同時,會連地地蜜從各個主角身上找到自己犯“中二病”時候的影子;懷舊的青春校園主題讓人不禁回憶起自己中學時期的往事;開頭動畫的風格借用了漫威電影開頭的快速翻頁漫畫,為我們展現了女主角利用超能力勇斗大魔王的橋段,也為之後的情節做了鋪墊。(網易娛樂評)
《中二病少女要拯救世界》在溫馨明快的小清新畫風之中,還加入了不少動畫特效,用這樣別開生面的畫風碰撞使勸采驗觀眾在欣賞劇情的同時也能享受一場視覺盛宴。(新浪網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