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圖書出版公司

世界圖書出版公司

世界圖書出版有限公司(簡稱“世圖公司”)成立於1986年,總部設在北京,旗下有世界圖書出版公司北京公司(現稱“世圖本部”)、世界圖書出版上海有限公司、世界圖書出版廣東有限公司、世界圖書出版西安有限公司、世界圖書出版長春有限公司、世圖音像電子出版社、中國科學文化音像出版社7家子公司。世圖公司是中國出版界最早跨地域經營的出版企業,目前是中國出版集團公司的成員單位之一。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世界圖書出版公司
  • 外文名:World Book Inc
  • 創立:1986年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朝內大街137號
  • 宗旨:繁榮出版事業,傳播科技文化知識
  • 郵編:100010
簡介,宗旨,分公司,北京,上海,廣東,西安,武漢,

簡介

世界圖書出版公司北京公司主要致力於科技圖書、社科期刊和市場圖書的出版,已經在圖書市場上形成了一定的規模和影響。公司擁有一批知識水平高、業務能力強的高、中級編輯人員和一支工作經驗豐富的出版、發行隊伍。
世界圖書出版公司北京公司自1986年成立以來,與海外近100家大出版機構進行了廣泛的業務合作,Springer,Cambridge, Oxford, Blackwell,Elsevier, Mcgraw-Hill等出版機構均同世圖北京公司有著良好的合作關係。

宗旨

世界圖書出版公司北京公司的宗旨是:繁榮出版事業,傳播科技文化知識,把中國介紹給世界,把世界介紹給中國。我們將本著這一宗旨,不斷努力,進一步發展同海外出版機構的合作,出版更多的優秀圖書、精品圖書,構建起中外文化傳播的橋樑。

分公司

北京

世圖北京公司是同海外出版機構簽訂著作權貿易契約、出版發行海外圖書最多的公司之一,這些品種中不乏國際公認的權威作品及國內銷售不衰的優秀圖書,如《韋氏第三版國際英語大詞典》、《韋氏新大學詞典》第十版、《Springer數學研究生教材》等,深受廣大讀者的喜愛和好評。
世界圖書出版公司北京公司發行部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朝內大街137號
郵編:100010

上海

世界圖書出版上海有限公司是世界圖書出版有限公司在上海的子公司。其主要業務是組稿和翻譯出版中外文語言教學參考書、金融和經濟管理、生活科技與音樂類圖書、中外文版各類工具書;與國際主要學術出版機構合作,購權重印、合作出版對我國科研、教學有重要作用的外文科技期刊、科技圖書和科技工具書。在世圖總公司的領導下,上海公司經過十幾年的發展,已逐步形成了以實用外語圖書和生活科技圖書為主打產品的圖書系列和出版特色。已出版各類圖書1000多種,購權重印外文科技期刊400多種,音像製品100多種,還自辦了《現代音響技術》雜誌。在出版工作的實踐中,形成了一支有一定業務能力的編輯、出版、發行骨幹隊伍,逐步建立健全了一整套比較切合實際的經營管理制度和方法,並通過ISO9002質量體系認證,保證了工作流程規範操作和書刊出版的質量。由上海世圖出版的《當代藥用植物典》獲第二屆中國政府出版獎圖書獎、《成功一定有方法》一書被中國書刊發行業協會評為2002年度全國優秀暢銷書;《現代音響技術》雜誌獲得上海市新聞出版局頒發的期刊設計裝幀三等獎。
世界圖書出版上海有限公司市場行銷部
地址:上海市廣中路88號9-10樓
郵政編碼:200083
世界圖書出版上海有限公司期刊部
地址:上海市廣中路88號9樓
郵政編碼:200083

廣東

廣東世界圖書出版公司是中國圖書進出口集團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是世界圖書出版公司設在廣州的分公司。主要業務為通過著作權貿易獲得海外出版機構的授權,重印、加注中文、翻譯出版或同海外出版機構聯合出版各類圖書及音像製品,同時也出版我國作者撰寫的科學技術、經濟管理、語言學習、工具書和綜合類圖書。
公司自成立以來,共出版了4500多種書刊,其中與海外100多家出版機構建立了友好關係。與讀者文摘皮爾森集團、ITP、IDG、劍橋大學出版社斯普林格等公司有過成功的合作,為我國的科研及教學做出了貢獻,是一家在中國具有重要影響的出版社。
世圖公司的宗旨是:繁榮出版事業,傳播科技文化知識;把世界介紹給中國,把中國介紹給世界。
公司地址:廣東省廣州市新港西路大江沖25號(客村立交橋西北角)
郵編:510300

西安

世界圖書出版西安公司是世界圖書出版公司的分支機構之一,隸屬於中國出版集團的成員單位中國圖書進出口(集團)總公司。其主要業務是購權翻譯或重印出版境外醫學、語言、生物、農業、工具類書刊,同時也出版國內作者編著的科學技術、經濟管理、語言學習、工具書等綜合類圖書。公司的宗旨是:把世界介紹給中國,把中國介紹給世界。公司的經營理念是:促進文化交流,推動科技發展,提供高品質的文化產品。世圖西安公司自 1993年成立以來,以市場為導向,以強項求發展,初步 形成了以醫學、語言、藝術和生活為優勢的出版特色,樹立了公司的品牌形象。到目前為止,已出版圖書、音像製品 2000多種,科技期刊1000多種。在醫學方面,先後翻譯出版了《西氏內科學》、《尼氏兒科學》、《沃氏人體解剖學》、《康復醫學》、《梅氏腹部外科手術學》等80多種世界醫學經典名著;組織國內著名專家教授編輯出版了《口袋版家庭醫生》、《中老年健康有約》等系列醫學科普叢書以及《局部解剖學》、《系統解剖學》等精品醫學教材,出版的口腔類圖書在國內一直名列前茅。在語言方面出版的《征服辭彙》、《英語辭彙突破》、《雙環境辭彙》、《親親辭彙》、《頻度英語》等叢書暢銷達300多萬冊;還出版了《中國現代書畫家印款辭典》、《于右任書法大字典》、《顏真卿書法大字典》等大型書法類工具書。公司還下設世圖西安印刷廠、世圖彩印中心和世圖醫學讀者俱樂部,以及《世界臨床醫學》雜誌社等子公司,已經開始向以書報刊及多種媒體互動共同發展的出版產業公司方向邁進。世圖西安公司的奮鬥口號是:團結、求實、開拓、創新。奮鬥目標是:內強素質,外樹形象;以人為本,全面發展,把世圖西安公司建設成為國內最具特色、最具競爭力的知名出版社,並躋身於國際一流出版社行列。
地址:西安市南大街 17 號
郵編: 710001

武漢

世界圖書出版公司學術出版中心
世界圖書出版公司學術出版中心2010年成立於武漢。武漢是全國重要的學術重鎮,由於其獨特的區位優勢,四通八達,且高校與科研機構眾多,所以,世界圖書出版公司將分支機構學術出版中心設在武漢。已出版的學術著作有:《法治湖南與區域治理研究》(杜鋼建主編)、《中國式行銷》等。
地址:武漢市雄楚大街459號A-2001
郵編:430079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