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二男高音

世界十二男高音

世界十二男高音,因世界三大男高音音樂會應運而生。多明戈卡雷拉斯帕瓦羅蒂,這三個舉世矚目的男高音用他們的歌聲征服了整個世界。他們神奇的票房也啟示了一位資深的製作策劃人----世界著名音樂製作人,德國格海茲舞台劇有限公司的總裁烏爾里希,格海茲先生:“如果三大男高音可以獲得如此之成就,為什麼不可以是來自於十二個不同國籍的男高音呢?” 當工作團隊在來自義大利,西班牙,德國,法國,希臘,英國,以色列以及中國,日本等世界主要國家成功尋找到了十二個最優秀的歌唱家時,他知道這個夢想是可以實現的。

世界十二男高音
未有過的神奇組合,輝煌精美的音樂大餐!
世界十二男高音組合世界十二男高音組合
十二男高音在當今各種音樂風格盛行的時代無疑是最震撼人心的音樂組合!獨一無二的天籟之音,令人叫絕的演出之景都令每一位觀眾難以忘懷。他們僅僅用嗓音就可以模擬不同的樂器聲、節奏、音樂線條,產生之效果可同整個樂隊相媲美。他們將經典和現代完美結合,組合成了天衣無縫的一體!十二男高音將以高超的音樂水準透過無窮的音樂表現力帶給每一位聽眾心靈的震撼!
塑造經典,顛覆傳統!引領流行,跨越時代!
十二男高音有一個鮮明的理念:把那些落滿塵埃的老想法打上“終結”的封條!古往今來的男高音似乎終生都在演唱歌劇,而藝術沒有形式之分,十二男高音強有力的向世人證明了:男高音不僅僅只會唱歌劇,他們中的幾位更是世界頗具盛名的搖滾歌唱家!他們用特有的方式驚喜著觀眾,薈萃風格多樣、變化無窮的曲目,對不同的歌劇、輕舞劇、經典流行音樂最具原味的詮釋,以及經由他們改編演唱的搖滾歌曲,都對觀眾產生了難以抗拒的魔力!
透穿人心的舞台張力,心靈與感官的雙重震撼!
他們歌唱,他們跳舞,他們撥動你的心弦,他們迸發你的激情!來自不同國家的優雅男士用他們的翩翩風度塑造您的不凡品味,熱情的男子用他們那充滿磁性的嗓音,舞動著的火熱身軀衝破你殘存的矜持!親歷十二男高音的演唱會現場,你將有一次不同尋常的經歷——接觸,上癮,著迷,繼而——著魔!
十二男高音有一個鮮明的理念:要把那些落滿塵埃的老想法打上“終結”的封條!
古往今來的男高音們一旦成為了專門的歌劇演唱家,好像他們終生都只是在演唱歌劇,不再做其他嘗試。然而對於一個真正的藝術家來說,藝術沒有形式之分的。十二男高音的歌唱家們在他們的音樂會上強有力的向世人證明了一點:男高音們不僅僅只會唱歌劇中的詠嘆調!他們中的幾位更是世界範圍內都頗具盛名的搖滾歌唱家。十二男高音們用他們特有的方式驚喜著觀眾們:薈萃著風格多樣,變化無窮的曲目,對不同的歌劇,輕舞劇,經典流行音樂最具原味的詮釋,以及經由他們改編演唱的搖滾歌曲,都對觀眾產生了難以抗拒的魔力。
透穿人心的舞台張力,心靈與感官的雙重震撼!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