丐幫情色論壇

丐幫情色論壇

“丐幫情色論壇”是一個色情網站,伺服器位於美國,網路結構是由丐幫事務分舵、丐幫原創分舵、丐幫美圖分舵、丐幫影視分舵、丐幫總舵、分舵VIP、丐幫文藝分舵、丐幫休閒消費分舵、丐幫學習與培訓分舵等九大版塊組成,日均發帖量3000餘條。2012年12月11日下午,宿遷市宿豫區人民法院對“丐幫情色論壇”的12名舵主進行宣判,分別判處兩個月十五天至八個月的有期徒刑。

丐幫版主就是負責整個丐幫情色論壇的管理,掌棒龍頭主要負責傳遞丐幫版主的命令,還負責對下面的長老、舵主進行工作提醒,然後香主、堂主執行丐幫版主、長老、舵主的命令。

“丐幫情色論壇”伺服器位於美國,網路結構是由丐幫事務分舵、丐幫原創分舵、丐幫美圖分舵、丐幫影視分舵、丐幫總舵、分舵VIP、丐幫文藝分舵、丐幫休閒消費分舵、丐幫學習與培訓分舵等九大版塊組成,每個版塊又分若干子版塊,有註冊會員27000餘人,發布淫穢色情類帖子30餘萬條,日均發帖量3000餘條。

2012年12月11日下午,宿遷市宿豫區人民法院對“丐幫情色論壇”的12名舵主進行宣判,這12個人裡面不僅有工人、業務員,還包括一名正式的城管隊員、一名居委會副主任。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丐幫情色論壇
  • 伺服器位於美國
  • 日均發帖量:3000餘條
  • 類型色情網站
警方查封,法院審理,

警方查封

2012年5月18日,宿豫公安分局接到了宿遷公安局的指令:“丐幫情色論壇”網站涉嫌傳播黃色圖片、視頻等淫穢信息,要求偵辦。
接到指令後,宿豫公安分局在前期工作的基礎上於2012年6月25日立案偵查。
宿豫公安分局的民警對“丐幫情色論壇”進行了網上勘查取證,提取相關電子證據,對涉及傳播淫穢信息的版主和會員進行取證,查清了管理員和會員的上網網址和真實身份信息,相繼將犯罪嫌疑人郭某、王某、鐘某、張某等12名舵主抓獲歸案。

法院審理

經法院審理,這12個人在2012年1月至6月間,分別註冊成為“丐幫情色論壇”的會員,並分別接受網站招募,擔任論壇下設的“丐幫美圖分舵”、“丐幫原創分舵”、“分舵VIP”、“丐幫事務分舵”舵主,對網站會員發布的淫穢影視、圖片、小說進行管理,並通過網站公告、訊息等方式告知其他管理員如何管理髮帖機注意事項等事務。
在擔任舵主期間,12名舵主發布的淫穢圖片分別在3374張到13147張不等,淫穢視頻在256部到549部不等。
法院審理後認為,郭某、王某、鐘某、張某等12人的行為已經構成傳播淫穢物品罪,根據相關法律,郭某、周某被判處有期徒刑八個月;王某、鐘某、張某被判處有期徒刑六個月,其餘七人則被判處拘役五個月至兩個月十五天不等。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